3天變出下顎線!3穴道跟著按立刻見效,下禮拜我就是小臉公主!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不知道大家拍照時是不是不喜歡當持手機的攝影者?因為站在朋友當中的第一位,拍起來臉總是最大的,不管用各種角度都會原形畢露,對於大臉感到挫折的女孩們,看完這篇文章就是與「肉肉臉」說掰掰的時候了!教大家用按摩的方式,消除臉上浮腫,成為小臉公主不是夢~

👉🏻臉部水腫怎麼消?超簡單擺脫水腫秘訣公開,跟著做保證馬上讓臉小一號!

|瘦臉頰

用食指按壓「迎香穴」,位於鼻子下緣平行線與法令紋的交會處,左右同時進行,一次按壓5秒左右,之後反覆來回做5到10次即可。適度按摩穴道後,有助於臉部線條更緊緻動人,想成為小臉公主,勤勞按摩,減少臉部水腫,自信出門迎接新的一天吧~

(圖片來源:@kawa11_creat0r

👉🏻本季必收最美戀愛色號!精選6款『玫瑰奶杏粉』腮紅,讓妝感秒變溫柔氣質的命定色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雙下巴

按壓下顎穴位後,施力推動並緩緩抬起下巴,後續保持這樣的狀態5秒鐘,時間到後慢慢放下,建議這個動作可以反覆來回做5到10次。


(圖片來源:@kawa11_creat0r

👉🏻重回小V臉的懷抱!分手養成雙下巴的6個NG習慣,你也能變成小臉女神!

按壓沿著下頷的「大迎穴」左右兩側同時進行,按住5秒放下,這個步驟也是一樣來回5到10次。

(圖片來源:@kawa11_creat0r

最適合按摩的時機點

●閒暇之餘
●泡澡時
●泡走完後
●睡覺前

除了按摩臉部外,這個IG帳號也有很多關於保養、瘦顏的小撇步提供大家學習喔~雖然這個帳號都是寫日文,看不懂的女孩們可以多多利用估狗翻譯,想要擁有日本女生精緻的小臉蛋,把這些小知識記起來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顎線 #小顏 #小顏按摩 #按摩穴道 #漂亮 #瘦臉頰 #瘦雙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