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也要換季!盤點春夏必備5款超仙隱眼,轉換形象就靠你的眼神!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大家都知道春夏彩妝會換季,但其實隱形眼鏡也是能換季的!喜歡戴彩片的女孩換個顏色就能展現不同風格,春夏彩妝走明亮、清爽的妝感,當然隱眼也要跟進,這次以綠色系、藍色系、灰色系三種顏色為主,介紹共6款適合春夏的隱眼色,戴上它們改變一下自己一成不變的風格吧!

👉🏻自然不失真的無辜大眼!盤點日本女星愛用棕色隱眼,絕對是你的居家常備款!

│綠色系

CHIC!CHIC!Monthly 2 Sheel Green 貝殼綠

害怕綠色太過顯眼不自然的女孩們,這款貝殼綠乍看很綠,但其實有它中間有圍繞棕色花紋,看起來不會太浮誇,外圍有深綠色的框,讓整體效果看起來更有層次,不是死板的花色,若想嘗試綠色隱眼的女孩但又怕太突兀的話,大推這款自然又有神韻!

CRUUM  Leaf落葉綠

外環花色由深橄欖綠交織暈染,直徑14.1mm,自然又不僵硬的眼神不輸給韓系的隱眼,打造混血般時尚深邃的迷濛雙眼,精緻感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百科再+1!這位日本姐姐的眼妝太乾淨好看,眼影&隱眼搭配最佳參考範例

 

│藍色系│

CRUUM  Aqua湖水藍

這款清新透明感的灰色不用怕戴起來像是脫窗,外圍一圈是帶點黑灰的顏色,中間花紋混著藍色及金棕色,共三個層次的顏色做搭配,更添加眼神的深邃感,充滿涼爽的藍色最適合春夏天啦~

👉🏻台灣就買得到!五款#韓系風格微混血隱眼,自然透明感、每次眨眼散發慵懶電力~

Milovat寵愛彩色   薄紗

如果是小直徑隱眼又剛好喜歡混血感的話,絕不能錯過Milovat的薄紗,直徑只有14mm隱眼,外圈帶點藍紫色,內圈是金色散狀花紋,戴起來的效果自然有神,想要嘗試一點小混眼感的女孩,可以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色系

Eyeniq  Glam Gray

有些灰色隱眼戴起來會很兇或是給人太強烈的氣勢,不過這款算是混血柔美系的代表,有瞳孔中間的棕色圈作點綴,散放外圍灰色效果不過於誇大,自然完美融合效果,是個穩重又低調的灰色唷~

👉🏻眼妝新手就從這個組合開始,眼影&隱眼該怎麼搭一次送給你,永不出錯的超強清單!

以上就是適合迎接春的必買款式!搭配對的顏色打造出空靈混血的少女眼眸,讓這個春夏改變自己的形象吧!

#Aqua #CHIC!CHIC! #CRUUM #Glam Gray #Leaf #Milovat #MIMA #Sheel Green #春夏 #混血隱眼 #漂亮 #茱麗葉灰 #薄紗 #隱形眼鏡 #隱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