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打亮,日常、高調通通有,原來大家一面倒都愛用的是這顆!

1 / 1

撰文編輯#Chia

今天盤點六款,網友櫃子裡最愛打亮,今天大多都是適合所有膚色使用的香檳色,不要害怕會變成十八銅人!不管是要擁有spotlight般的囂張打亮,還是默默提升光澤的日常打亮都有~好的打亮可以增加立體及光澤度,是提升整個妝容質感的關鍵!快來看看網友們的口袋名單吧!

👉🏻想要女神光澤不用花大錢,這些超美開架打亮500元有找!臉上的立體感就差這一道!

1028 久耀閃閃打亮盤

網友點名度最高的愛用打亮,就是台灣開架就能買得到的1028!質地柔滑、棉密,貼膚性高,就連Catie也大推到不行!金屬光的光澤感,讓五官更加立體,雖然亮度高,但也不太顯肌膚紋理,顏色也是非常適合亞洲人,不管你是皮膚偏白,還是黃色肌膚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色調!而且擁有8克的大容量,超級高的Cp值,難怪網友一面倒都愛用!

👉🏻打亮的世界很大!編輯特搜8顆『超厲害』打亮,妳的真愛是哪顆?

Jouer Citrine

Jouer的熱門色號Citrine,據說當時官網都是缺貨狀態,呈現的光澤是偏油光感打亮,呈現的光澤也特別細膩,像是自然皮膚透出的光澤,適合擦在顴骨兩側,顏色是非常襯膚色的香檳色,幾乎什麼膚色都可以使用!這款亮度偏優雅型,適合日常使用,可以偷偷讓臉上的光澤度提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備閃光燈帶著走!歐美討論度超高的打亮產品,人群中最亮眼的就是你!

Cezanne 珠光修容霜 01

不像平常日係哪種曖曖內含光的打亮,這款的亮度超級高!有細小的星砂亮粉,卻沒有顆粒感!不像是歐美的打亮,珠光感這麼重,這款有著珠光融合著水光的效果,因此讓臉色的光澤有不同的折射感,不管是用在鼻樑、眼下三角處都非常合適,想要便宜又亮粉質又細的打亮,一定要購入這顆!

👉🏻如果你第一次踏入日系彩妝的坑,那這篇你絕對要收起來-日本必買的神級美妝就是這6樣!

Ofra 激光打亮盤 比佛利山莊

熱愛歐美超囂張打亮的人,怎麼可以沒有收Ofra的打亮呢?粉質細緻,貼膚不分粉!推薦可以購入比佛利山莊這個色號,一次擁有五個熱門色號,可以做堆疊使用,讓臉更有立體度。因為亮度超級高的關係,如果有毛孔粗大問題的朋友,可以到櫃上試用後,自行斟酌再考慮是否要購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的世界很大!編輯特搜8顆『超厲害』打亮,妳的真愛是哪顆?

Benefit cookie 11

亞洲人也適合的高閃度打亮!香檳色,粉質偏軟,有一點濕潤度,強烈的珠光感中帶有細密的閃片,上臉後,蘋果肌馬上澎起來!也可以上在鼻頭上,就像一顆小燈泡般的發亮。而且這款不太挑膚色,只要不是白雪公主,都可以使用喔!

👉🏻閃爆!盤點2019美妝控真心推薦「女神級修容打亮」,每顆真的都很欠收啊

Mac 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Soft & Gentle

就好像平時皮膚很好,就像皮膚透出的細膩光澤感,粉質系,宛如奶油溶於肌膚般,上薄薄一層就好像奶油肌的水光感,慢慢堆疊也可以非常的閃,色調很日常,白肌、黃肌或是健康肌都可以使用!如果想要一顆非常百搭的打亮,一定要選這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光打亮的開架新選手!最近大家都在瘋,這塊「芋頭酥」你入手了嗎?

 

#1028 #2020打亮 #2020打亮推薦 #2020打亮餅 #Benefit #CEZANNE #Jouer #MAC #Ofra #妝漂亮 #打亮 #打亮推薦 #打亮盤 #打亮餅 #歐美打亮 #波波妝漂亮 #漂亮 #網友推薦 #開架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