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開箱資訊不斷更新中!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2020年不知不覺就到了4月,彩妝新品們也漸漸開始出現春夏的色系,除了彩妝品之外,保養品的選擇也開始換季囉~今天幫大家整理接下來4月專櫃&開架優秀的新品寶寶們,大家快來筆記,此篇將不斷更新~

👉🏻夢幻漸層直逼專櫃!開架腮紅新品盤點,至少要有一顆才算換季!

I’M MEME 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

眼影書總共有3個色號,霧面外殼包裝小巧可愛,一盤有六格眼影色以及一格腮紅,配色實用又不佔化妝包空間,出遊只要帶這一盤就夠了!真的很方便啊~

 

PONY EFFECT 超聚光水唇釉

全新超聚光水唇釉是第一支雙唇專用的打亮產品!多種特調精華上唇同時保養,一抹撫平唇紋,獨家聚光水唇釉質地為雙唇聚光,搭配獨家聚光翹唇刷頭設計,能輕鬆描繪唇峰,貼合唇部曲線,發色濃郁飽和加上水光感,讓唇部厚度立現,Q嫩、飽滿、嘟翹美唇一刷到位,無痛改造扁平唇,就靠小金磚唇釉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無極限持久粉底棒

開賣時間:4/10,NT.1,750

植村秀的無極限家族又有新夥伴啦!從粉底液、氣墊到遮瑕,甚至是定妝噴霧都擁有非常高的討論度,這款粉底棒的成分能夠吸附臉上的油脂,比起以往對於粉底棒的經驗,這款的粉體非常輕盈、好推,水滴形狀的膏體不管是要大面積上妝,或是在外面需要小部分的調整妝容都沒問題!也可以挑選深或淺一階的色號,用來修飾輪廓也非常方便喔!

Giorgio Armani

開賣時間:4/1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5磚紅舞鞋,NT.1,280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200炙愛,NT.1,350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5磚紅舞鞋、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200炙愛這兩支韓國限定色終於來台啦!超顯白的棕紅色調不挑任何膚色,2020年4月1日起於全省亞曼尼櫃檯開賣。

👉🏻比缺貨王爛番茄405還美!GA再推全新超顯白紅棕姐妹色,205&200必須筆記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超模光感極潤粉底

開賣時間:4/1

YSL 超模光感極潤粉底,NT.2,350

從包裝就充滿時尚感的『小金領』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不但超保濕,遮瑕力、持久力更是提升許多,自然薄透的柔焦妝感,共7色,必須入手一瓶!

YSL超模光感3D修容盤

開賣時間:4/1

YSL超模光感3D修容盤,NT.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上最夢幻神美玫瑰光修容盤,打造玫瑰粉光澤感+定妝+修容~肌膚就像是在陽光照射下透出的自然玫瑰光暈,細緻金色LOGO點綴唯美仙氣的玫瑰粉紅外殼,這盤超夢幻的修容盤必須好好收藏啊!

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中,開箱試色資訊都在這 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中,開箱試色資訊都在這

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中,開箱試色資訊都在這 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中,開箱試色資訊都在這

COVERMARK羽紗恆霧粉底

開賣時間:4/10

COVERMARK羽紗恆霧粉餅,NT.1,450

COVERMARK羽紗恆霧粉底餅,宛如雲朵鬆軟的細緻粉底壓製而成,一抹瞬間毛孔隱形,打造零毛孔的絲絨柔焦妝感。

M.A.C FIX+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

開賣時間:4月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FIX+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NT.1.050

FIX+活力水噴霧進階版,富含洋甘菊和葡萄柚精油、高濃度維他命 C 和玻尿酸配方,一噴立即舒緩不穩定膚況,長時間使用更能遠離乾燥脫皮、浮粉等窘況,妝前或妝後都可以使用~

FreshO2『美到厭世』迷你唇膏禮盒

開賣時間:4月上市

M.A.C FIX+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NT

FreshO2此次『美到厭世-迷你唇膏禮盒』精選經典熱賣色號作為延伸,推出『人生好難QQ -可可栗子』、『是在哈囉LOL -活珊瑚橘』、『美你的事XOXO -MLBB』、『我森七七Orz -玫瑰紅棕』,雖然厭世依然要美美過生活啊~

Canmake 愛心夾心唇膏

開賣時間:4/1日本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愛心唇膏一直以來就廣受網友們的愛戴,想不到今年春季又推出新色來燒大家啦~從包裝上就能看出明顯的不同,跟上次不同這次是深卡其色的外包裝,而且膏體上方刻上了一顆愛心,真的超級可愛!總共推出3款新色:分別是T01 珊瑚粉、T02玫瑰奶茶、T03紅棕色,在IG被日本網友們推到爆炸的就是色號T02 玫瑰奶茶。

Kiehl’s 契爾氏 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

開賣時間:4/1

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NT.2,200

有著『神力小紅瓶』暱稱的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以獨家成份11kDa 超導玻尿酸,紅蔘根、聖羅勒、五味子等多種高活性賦活物,更特別添加「腺苷」以及「維生素E」,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搭配其修護力,抹完能夠更穩定肌膚,替皮膚打好基礎,後續的保養品才吃得進去!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0新品 #GiorgioArmani #專櫃 #彩妝 #彩妝新品 #美妝 #開架彩妝 #開架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