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Gucci超美早春新品登台!超美logo壓紋玫瑰嫩粉餅,我的錢包已經準備好了!

1 / 1

撰文編輯#Elina

大家還記得GUCCI先前上市的睫毛膏嗎?粉膚色的外觀配上金色壓紋的蓋子,拿在手上的份量感實在是很不錯啊~2020春季他們又要放大招,推出12色的柔焦凝光粉餅,質地輕柔、妝效偏霧面,不管是要定妝用或單上都可以!

(圖片來源:小紅書@demo’

外觀上就已經先讓人少女心爆表!玫瑰嫩粉色的光澤面加上Gucci Beauty招牌的金邊,除了有附上絨布袋外,粉餅本身也是雙層設計,放在下層的粉撲跟粉餅阻絕,也比較不容易髒!

(圖片來源:小紅書@Stephaniey

據悉這款粉餅共有12個色號,以粉餅來說十分齊全,相信大家都能選到自己適合的色號,同時間上市的還有眉筆和亮彩凝膠兩個新產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啊啊啊啊

台灣終於也等到上市這一天了!除了粉餅之外,也同時上市絕視佳人眉筆、臉部亮彩凝膠,售價分別是:眉筆/$950、粉餅/$2450、臉部亮彩凝膠/$1080,有想要入手的同學可以到櫃上試妝囉~

 

#Gucci #彩妝 #波波快訊 #漂亮 #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