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花香搬進家裡!春天必推「粉嫩櫻花」商品,浪漫柔霧粉包裝根本仙氣爆棚~

1 / 1

讓人心曠神怡的春天終於來啦~說到春天除了天氣非常舒適宜人,還有會激發少女心的櫻花季!今天就來分享春日必收的浪漫小物~除了打造春天必備的「柔粉櫻花妝」,連花香也能幫你帶入家中,整個環繞在春天浪漫的氛圍,包裝都是櫻花粉粉嫩嫩的色系,櫻花控快趁現在一起跟上!

#櫻花絮絮系列

「櫻花絮絮擴香香氛瓶」

這款擴香瓶真的美到不行,六角透明瓶身還附上可愛小花,根本是超實用的必收小物!分為花草木質香調的「春櫻綻放」及香甜花草香調的「杏桃花雨」,春櫻綻放還帶點淡淡的粉色,少女心大爆發,不同個性、喜好的女孩就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在家還能有香氛療癒自己!

(圖片來源_@jjennifer_wang)

不但可以讓房間製造浪漫感、櫻花外型也像是裝飾一樣美麗,可以提升環境質感,還能改善空氣品質、更可以放鬆、沉靜心靈,讓心情愉悅又能幫助入眠!想成為完美女孩絕對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_@ohohsabrina)

「保濕長效定妝噴霧」

春季女孩兒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定妝噴霧!櫻花絮絮系列也推出了「輕盈透亮」及「珍珠光采」兩款,其中珍珠光采特別添加「潤色光感粒子」能完美細微修飾肌膚,利用平衡光澤及透光度使肌膚呈現輕透自然好氣色,不但能迅速與底妝融和形成一層保護膜,讓肌膚油水平衡不會到下午就滿臉油光,維持一整天都清爽不黏膩,這款噴頭噴出來的水霧也十分綿密細緻又平均!

(圖片來源_依葉子

除了妝後定妝外,也能當作日常保養或妝前保濕、鎮定肌膚用,尤其在冷氣房的乾燥環境更是需要加強肌膚保水度!還有化妝小妙用是可以噴濕美妝蛋,上妝會更服貼好推勻,噴濕刷具再來畫眼影,也能讓眼影更飽和顯色,超級實用!

(圖片來源_@i.ts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霧三用眼唇頰釉」

從包裝就讓人可愛到融化的這個新品,就是來自MIT品牌Q’her植感 櫻花絮絮系列!質地像棉花糖般輕盈,柔霧妝感之中還帶著微微珠光,非常滑順好延展,除了是唇釉,還能當作眼影蜜或腮紅都很符合春天感又甜美!

(圖片來源_@imbellaaa_tsai)

#701豆沙珊瑚 Coral Red:氣場滿分的時尚磚紅色!

#702鬱金香紅 Tulips Red:青春又活潑的顯白桃紅色!

#703沁甜杏桃 Saccharine Apricots:春天感十足的戀愛裸粉色!

#704酒釀莓果 Fermented Berries:成熟小女人的微醺葡萄酒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戀愛的氛圍

甜美全四色,櫻花季就要擦上新的顏色!

(圖片來源_@everlasting707)

其中小編的激推必收款就是「701 豆沙珊瑚 Coral Red」!帶有橘調的紅棕色在唇部不但顯白又時尚,也能夠在雙頰點幾滴上拍開,打造出白裡透紅般的自然腮紅,一支就可以多功能地畫出櫻花般溫柔粉嫩的妝容!

 

#唇頰釉實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_@cheerlins_handmade)

(圖片來源_@liz_liz_happy)

 

「櫻花絮絮絢彩提袋」

還有這款非常繽紛的極光感絢彩提袋,不論是彩妝控還是櫻花控都可以用它一起把整個系列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_@April Chien)

 

#微醺櫻花系列
另外小編還要偷偷推給各位Q‘her植感的微醺櫻花系列,也很值得收!其中「微醺櫻花眼影盤」一盤八色,不但顯色還有霧面、亮片各種質地一應俱全,以及粉質極細可畫出櫻花般自然紅潤感的「微醺櫻花腮紅」,並且除了擴香外,也有能隨身帶著的「微醺櫻花香氛噴霧」,讓自己到哪都能一直保持香香的,還有貼心附贈刷具組的「微醺櫻花限定禮袋三件組」,一組就能延伸打造出顯氣色又小女人的「微醺櫻花粉妝」!快入手讓男友或曖昧對象一看到妳就戀愛吧!

櫻花絮絮系列>>>點進來
Q’her植感FB>>>點進來
Q’her植感IG>>>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