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奶凍腮紅」也太燒!快來偷學韓妞「看似無害卻殺傷力十足」的#溫柔軟萌妝,斬男力100%!

1 / 1

雖說化妝這件事,自己開心最重要,但要讓男生也看得懂、甚至為你怦然心動,也是很重要吧!而提到斬男力十足的妝容,就一定要向引領亞洲彩妝風潮的韓妞學個幾招~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怎麼簡單兩步驟,畫出跟韓妞們一樣,看似小動物般無害,其實殺傷力滿點的「超殺軟萌妝」,不僅男生一定看得懂,而且保證被你電得暈頭轉向!快學起來讓喜歡的對象一看到妳就戀愛!

 

#史上第一款「奶凍腮紅」!麻糬般的軟Q質地,好推又服貼,快速GET自然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很多女生在化妝時,總是因為怕拿捏不好位置或是下手輕重不會拿捏,而忽略腮紅這個步驟,No No No~(搖食指),仔細觀察韓妞們的妝容,臉頰上那一抹恰到好處的粉嫩,就是畫龍點睛的重點呀~韓妞軟萌妝的一大重點,就是要有澎潤可愛的臉頰!M·A·C這次新品同樣放了一大把火,推出史上第一款「持色奶凍腮紅」!就如其名把粉狀腮紅轉變為奶凍般的軟Q質地,不但使用起來很療癒,實際擦起來也比粉狀更顯色,服貼的半霧面妝感完全不會黏膩,完美結合霜狀與粉狀腮紅的優點,細緻到用手指上色也非常好推好暈染!

M·A·C「持色奶凍腮紅」擦上後會帶有絲綢感的微微光澤,非常平滑不顯毛孔,濃淡度都可以很輕易控制調整,因為奶凍質地能夠完全服貼肌膚,所以還可以持久8小時都不掉色,不怕好氣色消失!這麼優秀的產品,當然也席捲最懂擦腮紅的韓妞們,不過~只有腮紅還不夠!想要完成「超殺軟萌妝」,絕對少不了同樣很重要的唇妝了!

 

#脫單必學!斬男於無形之間的「超殺軟萌妝」,這樣搭配準沒錯!
韓妞的軟萌妝,可不是只有溫柔這麼簡單,更要有獨一無二的魅力與個性,才能展現出斬男力100%的超強電力!而能展現個性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唇妝啦~這時候絕對要搭配之前一上市就燒到大缺貨的M·A·C「絲柔粉霧唇膏」,非常滑順不乾的霧面質地,同樣也有著超優秀的顯色度,一抹就能畫出質感滿分的超級柔霧美唇,果然是在韓國、台灣等亞洲各國都名列前矛佔據銷售排行榜的超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後的妝感自然到就像是從裡透出來的紅潤好氣色,也不會有過度高調的閃亮光澤,溫柔可愛的氣質瞬間讓妳整個人就萌力大爆發,讓男生一看到就好想保護妳,不知不覺深陷在妳的溫柔中…韓妞的超殺軟萌妝,斬男於無形之中就是這麼厲害!

如果不知道色號怎麼搭配沒關係~小編也整理出了五個不同風格的色系組合,筆記好就可以準備往櫃上衝一波啦!快跟上韓妞腳步,試試這溫柔卻又有殺傷力的斬男系妝容,一起變身軟萌妹子收服曖昧對象吧!!

1. 絲柔粉霧唇膏 #Devoted to Chili辣椒 X持色奶凍腮紅 #No Shame!
#No Shame!的茶薔薇色搭上#Devoted to Chili的暖磚紅色,讓甜美中再帶點嗆辣性格,是專屬於時髦人的軟萌妝。

2.絲柔粉霧唇膏 #Sultry Move X 持色奶凍腮紅 #Grand
紅玉烏龍的絕佳搭配,帶點嬌羞感的優雅,最懂擦的軟萌小姐姐就是妳。

3. 絲柔粉霧唇膏 #Stay Curious X 持色奶凍腮紅 #Cheer Up
俏皮又活潑的#Cheer Up熟成烤茶色搭上#Stay Curious的杏桃珊瑚色,最適合古靈精怪的淘氣軟萌妹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絲柔粉霧唇膏 #Mull it Over X 持色奶凍腮紅 #That’s Peachy
用#Mull it Over的蜜糖焦糖色搭配#That’s Peachy的粉嫩蜜桃奶茶色,是適合文青妹子的知性軟萌感。

5.絲柔粉霧唇膏 #A Little Tamed茶玫瑰色 X 持色奶凍腮紅 #Cheeky Devil
#A Little Tamed的茶玫瑰色搭配#Cheeky Devil的蜜糖歐蕾色,浪漫又軟萌,把妳的女人味催到爆表。

持色奶凍腮紅 (3/1官網正式開賣) 建議售價NT1,050元
線上購買由此去 👉點這裡
絲柔粉霧唇膏 建議售價NT$770元
線上購買由此去 👉 點這裡
查詢專櫃位置 🛍 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