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帽子配上麻花辮最正!學會帽子x編髮公式,不想洗頭照樣美到不行!

1 / 1

一個月總是有幾天特別不想洗頭,就是想賴著不洗頭,不管是綁起來或是戴帽子怎樣都好,可是不知不覺中,就會讓我們的缺點暴露出來,而且看起來超沒精神,所以現在就把幾款搭配帽子也超好看,還不會讓人看出來你沒洗頭的好方法傳授給你!

 

👉🏻編髮新手看這裡!超簡單4款辮子造型教學,隨便綁綁都好看到不行!

|棒球帽+麻花捲

平常總是喜歡帶個棒球帽就出門嗎?不妨可以試著搭配一下編髮更增添魅力,像是可以把頭髮紮到棒球帽後面洞的位置,再把頭髮拉出來,接著綁個辮子後,整個人看起來就精神了許多,或是換成兩邊的雙麻花捲,也是很有氣勢又好看!

👉🏻看起來超認真打扮!簡易#約會髮型小技巧,這兩天就讓髮型走個優雅復古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容級無痛小臉術!照著『小顏理論』這樣做,哪有不讓臉面積變小的道理?

|遮陽帽+包頭

或者是直接把頭髮綁起來,但是記得留一點劉海修飾臉型,如果不像洗頭髮的話,洗個劉海應該不為過吧~接著把頭髮藏進遮陽帽裡,帽緣擺正後,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啦,既可以遮太陽又不會讓頭髮跑出來見人!

 

👉🏻挑戰!2020年中長髮女孩懶人企劃:一週不洗頭還是很好看?看到綁包包頭時默默懂了

|貝雷帽+雙辮子

近年來流行許多不同款式的貝雷帽,相信是許多女孩必備的單品之一,貝雷帽本身就很好搭配,例如可以先把頭髮中分,綁兩個馬尾之後,把馬尾中間開洞把頭髮往洞裡塞進去,依序綁起來再打開往洞裡塞,最後把頭髮拉鬆就可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及肩亂翹好難解!超簡單4招整理小訣竅,讓過渡期也有美美髮型!

|紳士帽+馬尾

另外今天如果想走個文青或是休閒的風格,也可以戴上大大的紳士帽,搭配上簡單的馬尾,一樣抽出一點頭髮幫忙修飾,這樣臉看起來才不會太大,超簡單就能快速出門的好方法

 

難免總是會有時候特別的懶,不想整理頭髮但是又想保持美美的話,這些不同種類的帽子跟編髮,都能隨著心情做搭配,不過還是記得要清潔頭髮,不然頭皮可是會被悶壞的喔!

#2020髮型 #不想洗頭 #帽子 #帽子髮型 #棒球帽 #紳士帽 #綁髮教學 #貝雷帽髮型 #遮陽帽 #雙丸子頭 #頭髮怎麼綁 #馬尾造型 #髮型 #髮型教學 #麻花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