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扛不住的絕對領域票選,第一名據說是回家一定馬上被撲倒啦!想終結曖昧一定要善用!

1 / 1

女孩們應該都有聽過「絕對領域」這個詞吧?一般指的是露在過膝襪和超短裙之間、露出來的大腿部分,據說男生只要看到這個若隱若現的絕對領域一定會忍不住好感激增!但其實絕對領域現在也被用在別的地方,今天小編就整理了男生看到絕對會忍不住想要撲倒的絕對領域前三名,想要終結曖昧關係的一定要偷偷使用起來!

除了大腿之外,最意想不到的絕對領域竟然是「這裡」!完全是高手級撩法~

No. 3 大腿絕對領域

沒想到最初定義的絕對領域範圍「膝上襪和短裙間露出的大腿部分」竟然只排上第三名!原來對很多男生來說,能夠完美展現出這個部分的女生,絕對看不上自己,所以只能純欣賞啦~

不得不說這個大腿絕對領域不管是對男生還是對女生來說都非常吸引人,小編自己在路上看到穿膝上靴的女孩露出修長的腿,也是會忍不住多看兩眼,覺得好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 2 鎖骨絕對領域

第一名獲勝的竟然是鎖骨的絕對領域!其實露出鎖骨對很多男生來說就是一種很性感但又不會過度挑逗的感覺,脖子到鎖骨的線條真的會讓男生忍不住想要親下去!是一個莫名讓人女人味大增的骨頭啊(?)而且在穿搭上露出鎖骨也會看起來比較顯瘦,實在是好處多多!

以上就是男生最容易被吸引的絕對領域Top 3,下次要和曖昧對象出去先趕快學起來,搞不好就不小心脫單啦~

No. 1絕對領域耳圈染

這幾年掀起的全新「絕對領域耳圈染」趨勢,也默默地登上了第二名!和身體部位比起來,這個是會讓人感覺自己很有想法、個性的一個絕對領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是「絕對領域耳圈染」呢?原來就是在耳後挑染幾撮不同的髮色,在撥頭髮、將頭髮塞到耳後時會若隱若現地露出,是一個曖曖內含光的概念!完全是放電的高招~只要抓準時機,優雅或害羞地一撥頭髮,搭配露出的下巴和脖子的線條,真的是不中都難啊!!

沒想到男生也會在意這種小細節!要讓自己魅力滿分一定要照顧到才行~

看完了前三名,現在小編要教大家一個能讓自己魅力更加分的小關鍵!不管是在露出鎖骨還是絕對領域耳圈染時,如果對象忍不住伸手過來撫摸妳的頭髮,結果摸到一坨稻草或是頭髮直接卡住,這完全是浪漫氣氛殺手啊!所以這個小細節一定要照顧好~秀髮真的是女孩們的武器!

(photo [email protected]

因為絕對領域耳圈染幾乎都是挑染特殊色,所以持色和護髮真的很重要!這時候就一定要選用能夠修護同時持色的產品!像是資生堂最近推出的全新專業美髮品牌「SUBLIMIC芯之麗」就有針對染髮髮質,向內修補受損空洞、從外撫平順受損表層,讓頭髮就算染過還是一樣健康柔軟;不只這樣,還有獨家的「持色複合物」能減緩褪色(剛染完的美麗髮色一下褪掉真的會很生氣啊!)改善毛躁,讓髮色鮮活亮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極光綻色系列從洗髮露、護髮乳到修護髮膜、雙精萃(免沖護理)都有,讓頭髮受到一層一層的修護保養,可以說是相當齊全,搭配使用效果更好啦~

只能說要成為魅力滿點的女孩還真的要下不少功夫啊~不過新的一年想要順利脫單,不妨就從這裡下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腿 #撩人小秘密 #波波戀愛大作戰 #玻尿酸染髮 #絕對領域 #耳圈染 #資生堂染膏 #鎖骨 #頭髮的絕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