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你的秀髮!特搜網友好評「超強護髮產品」,加碼傳授如何加強秀髮的TIPS!

1 / 1

撰文編輯#Haru

頭髮在經過我們重複染燙的作用下,容易造成毛麟片受損,變得又毛又乾燥,簡直跟稻草沒什麼兩樣,不只難看也容易造成頭髮斷裂,所以想要改善這樣的狀況,就要靠我們的健髮產品,來幫助我們頭髮補充營養,獲得改善變得越來越柔順~

|AVEDA   復原配方系列

本身頭髮屬於嚴重受損髮的人,可以考慮看看AVEDA 的美髮產品,不只富含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還添加了能夠修復受損髮的精油,功效很厲害以外,自然的香氣也能讓你洗完頭髮感到很放鬆,從深層滋養毛麟、加強髮根強韌到形成頭髮保護膜,都是它能讓稻草毛變得柔順、潤滑的原因!

|潘婷  Miracle奇蹟煥髮雙鑽精華

這瓶在日本被稱為最「頭髮的青春露」,在日本跟台灣都有極高的討論度,還一度賣到斷貨,而瓶身特殊兩管的設計,分別是結合了水潤修護的乳狀精華和賦活亮澤的精華油,深度修護你的頭髮、補充營養所需的角蛋白,使頭髮變得更健康,由裡散發出最迷人的光澤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TANIST   植物性洗護髮系列

BOTANIST 主打採用最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調配而成的洗護髮產品,有機天然又不含有害化學物質,洗頭髮擠個兩三下就很好起泡,摸起來很柔順,拿來按摩頭皮也很舒服,而且也不容易造成頭髮打結,從裡到外幫你清潔又修護,淡淡的香味也能讓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大島椿  山茶花護髮油

已經是日本百年老牌的大島椿,這款100%山茶花製成的護髮油,天然的成分對髮質溫和以外也很好吸收,深層修護、保護吹整完的秀髮,香味上也很舒服,對於常染燙的人來說,也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髮小秘訣

那除了靠這些護髮產品幫忙以外,也能從吃的方面增強健髮,例如可以多吃藻類的食物,例如海帶、紫菜、海藻等等,因為含有豐富的碘和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有助於頭皮的健康,讓秀髮更有彈性!

洗頭或護髮時,也能幫頭皮做個按摩動作,不只放鬆身體,也能促進頭皮代謝加強髮根,最後記得剛洗完頭,頭髮的毛麟片還屬於張開的階段,所以非常的脆弱,如果梳頭想要硬扯開的話,反而會造成頭髮斷裂,所以記得頭髮吹乾再做梳整的動作!

使用這些能夠加強護髮的產品,加上日常保養的小祕訣,就能減少掉頭髮的機率,讓你也能輕鬆維護一頭柔順的美髮~

#AVEDA #BOTANIST #大島椿 #強健髮根 #潘婷 #護髮油 #護髮產品 #頭髮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