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種!全新保養品牌竟主打「30天無效退費」,這下不用因為腦波弱白繳學費啦~

1 / 1

是說每次要砸錢買新的保養品時,就算做足了功課,但真的都是要用久才知道效果,所以幾乎都很像是在賭一把啊~但小編最近得知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就是現在竟然有一個平價科學保養品牌,主打只要回家試用30天覺得效果不滿意,就可以退費!對女孩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為的就是讓我們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不用擔心再白繳學費啦!

沒有浮誇包裝和廣告,主打「最實在的科學保養」,連價錢都好佛心!

沒錯~這個從來沒聽過的創舉,來自台灣的新創品牌叫做BFFECT!會敢提供使用30天,如果用起來無效、不滿意的話就可以退貨這件事,只能說真的超有種!他們家主打就是「最實在的科學保養」,運用科學驗證,為每種膚質量身打造最有功效的配方,而且重點是,C/P值有夠高!因為他們家省掉了電視廣告、明星代言和行銷的成本,對於小資女孩們來說,真的是超級甜甜價啊!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下巴真的差點掉下來,不敢相信這價錢(是不是少標一個0啊!?)根本是挑戰市場最高C/P值!

換季保養首選!壓力、作息不正常的肌膚問題,就用這兩瓶搞定!

認識了這個品牌之後,小編就來精選幾款第一次使用BFFECT該下手的產品!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2%多重玻尿酸+1%Na-PCA(第一代)
光是看品名就覺得自己有夠科學(?)小編來幫大家翻譯一下,這瓶精華液成份其實就包含了大分子玻尿酸,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膜、降低水分流失,又有陽離子玻尿酸能長效保濕、Na-PCA則是天然的保濕因子,改善肌膚缺水問題,維持肌膚彈性,簡而言之就是保濕鎖水、舒緩乾燥、強化肌膚防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式只用在每天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在臉部,建議是在化妝水後、乳液或乳霜前使用喔!

#修復保養精華液:10%維他命B3+2%淡紋四胜肽
這個成分就比較看得懂了,維他命B3來改善毛孔粗大和暗沉,還有能夠淡化細紋、恢復彈性的成分,必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減少皮脂分泌,讓肌膚恢復到水嫩嫩的光滑肌狀態!

質地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也很好吸收!但要注意白天時要搭配防曬、擦的時候也要避開痘痘處,也不要和含有維他命C或酸類成份的產品一起使用喔!因為和B3同時使用有可能導致刺激性提高,這個保養小知識女孩們是一定要知道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永遠都在嫌不夠白的女孩一定要試,反正沒用不用錢啦!

最後來個同場加映~就是女孩們永遠都在追求的「白還要更白」的部分,BFFECT也有推出亮白肌膚的產品,這瓶傳明酸美白精華液:Luz淡斑美白精華,這瓶厲害的是成分是衛福部法定美白成分,淨白肌膚、降低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讓肌膚透亮又有光澤,沒錯~白還不夠,就是要亮!

還在尋找價錢合理、買下去不會心痛的高效保養品,就一定要給BFFECT一個機會,反正沒效不用錢,也沒損失?有效就算賺到啦~

看更多保養撇步🔜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天無效退費 #BFFECT #平價科學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