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1/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雙手往往都是女孩們最容易忽略保養的部位啊!但是,根據身邊男性友人的情報,其實有一部分男生也會偷偷注意女生的手啊☺️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關於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讓雙手維持嫩白的一些小秘訣吧

👉🏻網友推薦,書包裡不能缺少的夢幻護手霜清單參考

雙手的保養

雙手的保養重點除了要定期抹護手霜之外,還有一個小細節也要照顧到,就是『指緣』,這個部位真的是常常會忽略的地方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遇過指甲下緣和側邊皮膚的這個地方出現脫皮或長出小肉刺?這時候千萬不要手賤去撕、去摳啊!這樣反而很容易拉扯到流血,真的會痛到哭出來!不妨可以參考以下這幾種小方式:

1.抹護手霜/油

很明顯就是乾燥!可以用護手霜或是指緣油按摩雙手,從指尖到指縫通通別錯過!如果想省錢的女孩可以直接塗凡士林或嬰兒油,但注意凡士林是潤澤鎖水的功能,如果有效滋潤雙手的話,建議還是要用有保濕潤澤效果的產品。

護手霜推薦:

|BULY1803|

百年經典法式品牌Buly1803,印上復古繪畫手印的護手霜,光是外表就相當特別,而富含洋甘菊露、芝麻油的滑順霜質地很適合雙手極乾燥的女孩們!

👉🏻穿越19世紀充滿法式浪漫「Buly1803」,全系列簡直美到無法呼吸啊…

|L’OCCITANE   乳油木護手霜|

說到護手霜怎能錯過歐舒丹!以高質感、滋潤好吸收的舒服質地擄獲許多鐵粉,雖然說價格中偏高,但幾乎是零負評的一支護手霜!

👉🏻又乾又癢還像蛇一樣脫皮?盤點秋冬必備好口碑身體乳,同場加映膚質Q&A!

 

|Tamburins|

Gentle Monster所推出的美妝品牌Tamburins,推出的小金鍊護手霜更是掀起一陣瘋狂洗版!

👉🏻這護手霜太時髦了吧!韓妞狂洗版的護手霜小包包,絕對要認識的空靈系韓牌Tamburins

|Aesop|

Aesop家的賦活芳香護手霜含有乳木果油和椰子油,能夠改善肌膚裂紋死皮,因為添加柑橘、香草、迷迭香葉成分,味道聞起來很清新、彷彿身在森林中!

👉🏻網友推薦!香氣&包裝都是上選的護手霜top5,這個秋冬讓你擁有纖纖玉手!

Herbacin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可說是德國經典老字號品牌的Herbacin,他們家的護手霜可說是超平價又好用啊, 富含德國洋甘菊、乳油木果油、蘆薈露、維他命E等可滋潤肌膚。

2.避免太頻繁洗手

手太乾的人請避免頻繁用含皂鹼的清潔劑洗手或是一直碰水!

手指操

聽過健康操,那你有聽過手指操嗎?沒有錯,手指頭想要變得

在進行手指操之前,記得先抹上護手霜or身體乳液哦!

STEP 1.雙手用力往外撐到最大

STEP 2.再手指伸直聚攏像是雞爪,最後用力握成拳頭。

STEP 3.用大拇指和食指按住手指頭兩側,沿著拉往側邊。

STEP 4.雙手交叉並往外伸展。

STEP 5.大拇指內側,由下往上推。

STEP 6.夾住手指頭後往側邊拉。

STEP 7.最後再塗抹一次護手霜,加強旋轉按摩。

每天花10分鐘,重複做2~3組,就能打造纖長又嫩白的雙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大家靠櫃都指名這幾支!精選2019年度『各大品牌熱搜色號』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保養 #手指頭 #手部保養 #指甲 #護手霜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