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長螞蟻嗎?泰國珍奶身體乳超有趣!派對少不了的怪禮物清單來了!

撰文編輯#CindyBaby

一般的交換禮物那真的有點乏味,這次不妨約好姊妹玩玩看「好禮物壞禮物」的交換模式吧!當然有很多好禮物可以送,不過壞禮物的選擇有時還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平常看夠聖誕禮物推薦,這次要反向介紹「壞禮物」推薦,每樣都是可以用得到,但又是「最地獄」的那種等級,保證讓收到這項禮物的人一生難忘啊~

Mistine珍奶身體乳

泰國品牌Mistine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而最近珍奶熱潮更是燒遍全亞洲,他們居然推出珍奶身體乳!雖然外包裝長得就像黑糖珍奶一樣,但其實擠出來就是乳液啦~真的很想知道聞起來是不是也是珍奶的味道啊!

 

黑色腮紅 Wet N Wild 叛逆玫瑰唇頰霜

黑色的唇膏大家都應該看過,但黑色的腮紅大家看過嗎?Wet N Wild這款叛逆玫瑰唇頰霜,顏色用肉眼看就是「純黑」,雖然用看的很嚇人誰會塗黑色的腮紅在臉上勒?但其實顏色擦上去是淡淡的紫玫色,只是那個黑色外觀真的很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來無痛包色吧!wet n wild歐美高CP開架沒在騙,超繽紛的眼唇頰夏季要你放飛自我!

韓國A’PIEU 芥末護唇膏

堪稱「送禮自虐兩相宜」的芥末唇膏拿來當壞禮物真的很讚,既實用又特別,而且還有豐唇效果?!結合芥末的嗆辣和護唇精華,塗抹在雙唇上還會有辣辣麻麻的感覺,而且還是韓國美妝品牌A’PIEU出的,發明這個護唇膏的人真的很妙啊~

👉🏻大家包裡都會有,韓妞必備平價香氛盤點!超高CP值讓人無法抗拒啊!

麻辣鍋牙膏

中國四川麻辣鍋品牌「小龍坎」和牙膏品牌「冷酸靈」攜手合作,共同推出「麻辣鍋口味」的牙膏,一共分成3種不同辣味,分別為「標準中度辣」、「川渝微微辣」、「傳聞變態辣」,雖然很多人愛吃麻辣鍋,但連刷牙時也飄逸出麻辣鍋味,真的是有點⋯!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茶樹菇

(圖片來源:小紅書@又又蘸醬吃

 

臭豆腐香水

臭豆腐的味道讓許多外國朋友退避三舍,雖然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敢吃臭豆腐,但大家有聽過臭豆腐香水嗎?在中國就有推出臭豆腐香水,還被網友戲稱噴上此香水是種自殺行為,如果收到這種壞禮物真的是讓人永生難忘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四

(圖片來源:小紅書@窗台上的多肉

Holika Holika X不二家Peko草莓精華造型面膜

造型面膜百百種,有的可愛,有的奇怪,韓國Holika Holika跟不二家PEKO合作的造型面膜,外觀看似可愛,但敷起來的造型真的超駭人!有網友PO出自己敷上臉的模樣,扭曲變形的PEKO浮在臉上看起來超毛的,建議大家在家敷的時候可要小心別嚇到家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やまとcosmetic佛臉面膜

日本奈良護膚品牌推出了「やまとcosmetic」系列面膜,特別的是它的造型不是以往大家追求的可愛,搞怪,而是有「佛像臉」的面膜,一敷上去滿滿的莊嚴感,連佛教音樂都會自動下的那種,真的很微妙呀!

 

既然要送壞禮物,絕對是要送那種最壞、最地獄的那種,這些商品每個都壞到不要不要的阿~不但有趣又能製造話題,但某方面來說還是蠻實用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holika holika #Wet n wild #Wet N Wild 黑色唇頰 #不二家Peko面膜 #佛像面膜 #壞禮物 #搞笑禮物 #整人 #爛禮物 #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臭豆腐香水 #芥末唇膏 #麻辣鍋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