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到你的人至少也要你的唇!韓國火紅男idol愛用唇彩大公開,伯賢都用這款你知道嗎?

1 / 1

可別以為韓國男星們那夢幻的唇色是純天然,今天就來為各位揭開各位心愛的idol們愛用的唇產品究竟是什麼?除了營造天生紅潤的效果一級棒,更重要的莫過於在舞台上東奔西跑忙忙碌碌也能維持帥氣的妝感,前情提要先在這告一段落,立刻往下看更多!

1.ZICO

#NARS-Pure Matte Lipstick

有著大勢才子兼音樂天才製作人美名的ZICO,不僅在音樂造詣上才華洋溢,舞台魅力更是無人能敵,一邊欣賞他帥氣指數滿溢的同時,想必很難忽略他總是水潤嫣紅的厚唇。根據ZICO御用化妝師的幕後解密,在他唇上最常使用到的舞台妝容便是這款NARS的霧面唇筆,霧感的質地減少脫妝的可能性,自然散發的天然色感更是讓妝容不會過度誇張的主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EXO 伯賢

#Benefit-BeneTint

Benefit這款tint報導過的次數已不勝枚舉,可嗚哩伯賢也愛用的話那可就另當別論了!自然氣色的妝感更是成為即便是男星使用也不會失手、誇張,唇頰兩用功能更是對的起它的價格,之前沒跟上的你,從現在開始可別再對它陌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在煥

#曼秀雷敦-Lipice magic color

這款能夠隨著雙唇溫度而產生自然色澤的護唇膏,想當然是歌手的最佳夥伴,不僅能夠滋潤時常需要水潤觸感的雙唇,自然而然變色的功能更能讓舞台上的他們能夠隨時擁有完美狀態,無香味的設計或許讓護唇控的你有些不習慣,但無添加的好質地以及水亮光澤的表現絕對能讓你對護唇膏的極限大大改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姜丹尼爾

#JUNGSAEMMOOL-Essential tined lip glow 

這款由許多知名韓星御用彩妝師鄭瑄茱所推出同名彩妝品牌的潤唇膏,或許你對這個牌子有些陌生,但是姜丹尼爾也愛用的話你可就不能不知,超保水的質地加上質感的簡約瓶身設計,即便不是大明星擁有這款潤唇膏你也能擁有明星一般的水嫩雙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權玄彬

#lilybyred-Bloody liar coating tint

在雙唇上附著力極強的這款新興韓妝品牌lilybyred所推出的唇釉,不僅打著超持久不多妝的招牌,許多色系都是日常生活無論上班、上學都完美適用的自然色澤,由權玄彬的加持過後,這系列六款色號根據網民的說法幾乎可說是一隻難求的熱賣狀態,這款甜美的謊言簡直是在隱性逼迫我們去敲代購的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款唇彩便是韓國當紅男明星們的愛用保養或是美妝的詳細介紹,既然我們與他們在真實世界不可能,起碼也要捕獲他們的唇!

看完覺得我好像接受度蠻廣,很多我都覺得無所謂捏!大概是被我家那隻標準拉低??#你們第一眼看男生是看哪裡呢#泡菜編舉手承認偶看身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貼上了 2017年10月29日

#唇彩 #漂亮 #韓星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