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就是精緻妝容的重點!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型&眉色,完整你整個臉蛋!

眉型種類這麼多,但是卻不知道真正適合自己的是哪一個?想要提升妝容完成度的話,眉毛就顯得很重要了,該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肌膚顏色來判斷,什麼眉型適合自己呢,一起拿出筆記我們就開始囉!

 

│臉型搭配眉型

1、圓臉

圓臉的人可以保留眉峰的部分,然後在化的時候,記得眉頭要稍微低於眉尾,些微的圓弧感,就能讓臉顯得小巧、優雅!

2、鵝蛋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如果你本身是屬於鵝蛋臉的人,一字平眉就很適合你了,不只可以凸顯臉的完美比例,還能看起來有神,但是注意不要化太粗,不然可是會變得太兇的喔!

3、方臉

那如果你是屬於臉比較有棱有角的人,你的眉毛就很重要了,記得要越柔和越好,眉尾以自然的流線型態,稍微彎曲才能給人溫柔的印象

│膚色搭配眉色

1、白皙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膚白皙的人呢,可以跟著髮色做眉色的搭配,選擇顏色的種類比較多,也可以因應妝容挑選不一樣顏色的眉彩,相信都很適合你!

2、偏黃肌膚

偏黃肌膚的人則是可以選擇淺棕色,帶點紅的棕色也OK,跟你的膚色搭配在一起,會顯得更活潑、有活力呢!

3、偏深肌膚

那本身偏小麥健康肌膚的人,可以挑選深棕色,或是灰色系列做搭配,比肌膚稍微再深一點的顏色,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打造自然眉型

STEP 1、畫眉毛之前,先用眉梳把毛梳順 ,比起雜亂的眉毛,梳順過後比較好上色,也容易描出自己需要的形狀。
STEP 2、先用眉彩描出自己需要的形狀,再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上色,這樣看起來會自然許多,又不會太雜亂。
STEP 3、最後眉頭的部分,記得用指腹輕輕的擦掉一點眉彩,呈現出漸層的感覺,才能自然好看!

以上,先根據臉型選出眉型、再依照髮色挑出適合你的眉彩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修眉毛 #偏黃肌 #圓臉 #改變臉型的化妝方式 #方臉 #白皙 #眉型 #眉型分析 #眉毛彩妝 #眉毛怎麼畫 #膚色 #自然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