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化風格就是由她開始的,伍迪艾倫電影裡的時尚先驅__Annie Hall


穿著寬鬆的男友褲然後披上寬肩線的大外套,當穿著男生的衣服時總是特別多了種女性化的嫵媚感,這種趨勢從香奈兒女士打破疆界穿上男性的襯衫就開始了,但是也不得不提及另一位推動中性化打扮的先驅者,Annie Hall是同名電影的女主角,這部由鬼才導演Woody Allen和Diane Keaton主演的電影在1977年獲得最佳影片獎,而這部片裡Annie Hall的穿搭給現代時尚界很大的影響。


最有名的是她用男性背心和領帶多層次的穿搭,加上寬沿的帽子和貓眼墨鏡點綴,這種中性的打扮已經被命名為Annie Hall風格。

 

 

劇中的其他打扮也同樣精采,Annie喜歡穿格紋襯衫就算和男主角穿得很像,但是合身的線條勾勒出腰線,女人味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引領男性化風格的潮流之外,電影中其他的服裝搭配很細膩,這部經典電影就算已經過了將近40個年頭,Annie Hall依舊在時尚界有著不敗的地位。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