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歐美明星的冰淇淋時刻,為什麼他們口中的冰都看起來特別美味啊!

這麼熱的天讓人完全不想出門,連吃東西都要選涼麵,甜點一定要冰品,光是想到、看到或感到“熱”就超容易讓人煩躁,那麼今天就就捱讓大家看看歐美明星的10個冰淇淋時刻,讓他們來幫大家消消暑。

1.Blue Ivy

Jay Z和 Beyonce在美國父親節時帶著lue Ivy去冰淇淋車買冰~

(美國不像台灣到處都有小7可以買東西,但是卻有這種可愛餐車到處開來開去)

2.Carly Rae Jepsen

​(圖片來源: www.instagram.com/carlyraejeps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到日本宣傳新專輯Emotion還登上了日本排行榜第一名唷當然也要買支冰來慶祝一下啊

3.Selena Gomez

 

A photo posted by Selena Gomez (@selenagomez) on

兩天前上傳了一張與Cody Simpson和朋友們一起買冰吃冰的合照並寫下“These days are always the best days.”冰淇淋真的可以讓一天變得更美好呢!

4.Gigi Hadi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twitter.com/GiGiHadid/

提到Cody Simpson也讓人好奇前女友Gigi Hadid不知道是不是也愛吃冰呢?看來不只是愛,還是個冰淇狂熱者呢!

5.Taylor Swift

​(圖片來源: www.vine.co/u/959211875743207424

同是Selena Gomez的閨蜜,前陣子攜現任男友和前男友與BFF姐妹Gigi Hadid,一起享受Double Date,話題女王Taylor Swift冰淇淋時刻當然也不能缺席啊!

6.Ed Sheeran

調皮的泰勒斯之前還向好友紅髮艾德下戰帖,要他吃完$19.99美元(將近600元台幣)的聖代,當中有八球冰淇淋以及七種配料,而紅髮艾德也在30分鐘內完成挑戰,還被店家在店內掛上了照片成了冰淇淋霸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Miley Cyrus

​(圖片來源: www.instagram.com/mileycyrus/

身為饒舌歌手Gucci Mane的追隨者,麥莉自然的也愛屋及烏的選擇冰淇淋做為甜點,更不用說她還有冰淇淋胸貼了

​(圖片來源: www.mtv.com

8.Kanye West & Kim Kardashi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mtv.com

肯伊威斯特應該是冰淇淋狂熱者無誤,因為腦中就有很多他在吃冰淇淋的照片的印象,但大家的焦點可能都在豐臀金的身上了,畢竟她的巨臀及雙峰就佔掉照片一半的版面了。

9.Katy Perry

不只在《This Is How We Do》的音樂錄影帶中搬出了冰淇淋車還在2010 MuchMusic的頒獎典禮中開了一台進紅毯,和肯伊威斯特簡直可以說是高調和低凋的冰淇淋之神的組合呢!

​(圖片來源: www.mtv.com

10.David Beckh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上最帥老爸與他的小七公主一起分享著冰淇淋,看起來是完全是幸福滿分,不只他們吃冰淇淋,看了我們眼睛也吃冰了。

​(圖片來源: www.mirror.co.uk/

 

資料來源: www.m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