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用整組大家庭,MISSHA用一顆就把我收買了,Holiday編織眼影來囉!

1 / 1

離年末越近彩妝組合也越出越多,各家品牌都是卯足全力一組一組的出,不過MISSHA居然就出了四顆小眼影,閃亮亮的外包裝+編織眼影的好口碑,冬天就收這四顆也行啊!

MISSHA的編織眼影有多好用就不用再多說了!前陣子推出的新色21~25號也是美到哭,實用的粉棕色系還帶有淡淡光澤,完全就是一個高級的眼妝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的holiday眼影,除了基本的大地色外,也推出了超級閃的寶石紅與寶石藍色,除了顏色變得更鮮艷,連外包裝都是bling bling的玫瑰金,就是要你閃到無法無天啊!

這顆眼影質地很滑順,亮片雖然很閃但卻不會很粗、很大顆喔!編織眼影那麼紅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紅色與藍色,可能就在傷腦筋到底怎麼畫眼妝了?不用擔心啦!其實一點都不難,可以先用淺膚金色打底,橘棕色加深輪廓,再疊擦上寶石藍色,下眼影則淡淡抹上紅色,眼妝不但不會髒髒的,反而有種高貴的感覺喔!

同場加映
#編織腮紅
除了熱門的眼影,前陣子MISSHA也推出編織系列的腮紅,這系列的腮紅比較偏暖色系,冬天擦會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而且腮紅它也帶有珠光,所以也可以拿來當作眼影喔,真的超級實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一大盤的眼影盤,MISSHA的編織眼影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顏色隨便搭都好看!


齁齁齁,好幸福的月份,荷包破洞也沒關係的月份❤️ #我隔壁同事已手刀購入麋鹿釘畫 #THEFACESHOP的唇釉真的太犯規 #總之本月就是勒緊褲頭的一個月份 – 妝漂亮IG 100K囉?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 #漂亮 #眼影 #編織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