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跌破眼鏡了!!! 沒想到他也有這一面,跳vogue的 Channing Tatum 我要瘋了!

1 / 1

近期上映的《舞力麥克2:尺度極限XXL》的男主角Channing Tatum 成為鎂光燈討論的焦點。他是位很耐看的男星,在這部電影之前你一定對他不陌生,從我小時候很愛看的美國校園電影《足球尤物、《特種部隊:眼鏡蛇的絕起》、《藥命關係》等。說出來的作品將近30幾部通通都可以看的到他的身影。

這種壞壞的表情,真的很迷人~

 

這張可以稍稍看得出來Channing Tatum俏皮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睛深邃碧綠色,不小心一對到眼就會上鉤

阿,這種身材一出沒在海邊,其他男生就沒戲唱了

 

Channing Tatum 與 Amanda Seyfried 所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大家都應該有印象吧!

Channing Tatum給人一種大哥哥的很親切感,是那種會裸上身在夏天洗車子,會幫女生擋危險的男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他竟然

我下巴都掉下來了,我的男神, 你在忙什麼啦!!!!

嗚嗚嗚,腳為什麼那麼靈活,讓我想到了舞棍阿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 Vanity Fair 這期封面找上了Channing Tatum,並在宣傳的影片中show出經典幾招舞蹈動作,也太可愛了吧!!

    

這麼有魅力又風趣的男孩,早在2009年就與知名女星 Jenna Dewan 結婚囉!兩人是在拍攝同一部電影時兒相識交往。

老婆非常得漂亮,而且一頭女人味長捲髮,很有氣勢

小倆口會一同參予活動,真的很賞心悅目呢!

瞧瞧他們,兩個人也太俏皮了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013年,兩個人的寶貝女兒出生了

最受不了這種親情照片,一家人甜蜜的樣子,大家祝福他們一直幸福下去囉~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entertainment/celebs/news/a42782/channing-tatum-thong-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