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今年冬天不長肉!7種幫助維持好身材的天然茶,不小心就會越喝越上癮!

天氣漸漸開始變涼了,每天下班只想趕緊回到家,重回溫暖的被窩,在這個天冷容易需要補充熱量,卻又懶得動的季節,就是我們面對最大敵人–脂肪,最艱難的時候了QQ,這麼容易長肉的季節裡,告訴大家如何才能維持好身材!

為了不讓體重上升的太誇張,這時候你需要好幫手,來幫助自己降脂排水腫阿!今天就介紹7種天然茶,讓你喝了不用擔心變胖,還能幫助身體健康

 

|普洱茶

普洱茶最大的益處就是能幫助我們調節腸胃,豐富的茶多酚可以去油膩,不易形成膽固醇,維生素C則是促進排便,還能降低血壓,避免心血管疾病,但是這些人在飲用上就要特別注意,大姨媽來的時候、懷孕期間、更年期、腸胃不適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豆水

這幾年爆紅的紅豆水,因為含有葉酸跟鐵質,有助於消水腫、補血、改善血液循環的效果,還能讓我們補充氣色,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裡,也可以有好氣色!

|瑪黛茶

另外這些年也受到不少歡迎的還有瑪黛茶,特殊的瑪黛因(mateina),比其他茶類跟咖啡更加具有營養價值,可以增加人體新陳代謝,減少體脂肪,還富有許多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可說是很健康的飲品!

|牛蒡茶

牛蒡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之外,還能分解體脂肪、解除便秘、消水腫,天天喝也沒關係,但是也因為纖維粗糙的關係,肝臟機能衰退的人不宜食用;腎臟功能不好的人,也建議把牛蒡當小菜吃就好,不要用喝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茶

綠茶中豐富的兒茶素,一直是保持好身材的人最推薦的飲品,其中的好處更是不在話下,降低罹癌機率、減緩心血管疾病、降血壓、幫助燃燒脂肪、抗氧化等等,但是因為綠茶沒有經過發酵的過程,所以對我們的腸胃刺激性比較嚴重,腸胃不好的患者最好用紅茶代替會比較好喔!

|玉米鬚茶

韓妞最愛的日常飲料–玉米鬚茶,會這麼紅不是沒有道理的,具有消除體內濕氣、抗氧化、改善皺紋等等好處,在中藥裡也有表示玉米鬚本身功效良好,利用在許多保健的用途上,所以養成喝玉米鬚茶的習慣,還能為身體帶來健康

|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中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檸檬酸,可以幫助人體恢復疲勞的體力,還能幫助皮膚美容,不只可以維持苗條身材,還能帶來美麗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多吃少動的冬天裡,來上一杯對身體有益處的天然茶,不僅可以幫助代謝之外,還能吃的沒這麼罪惡感,你還不心動嗎?

#普洱茶 #洛神花茶 #漂亮 #牛蒡茶 #玉米鬚茶 #瑪黛茶 #瘦身 #瘦身秘訣 #紅豆水 #綠茶 #苗條身材 #身材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