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是朋友的大明星情侶

1 / 1

分手後感情還是一樣好的前男女朋友們,真的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不禁大喊為何當初還要分手!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在演藝界也是有這種關係的存在,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六組”” 曾經情侶”” 的大明星們,分手後感情究竟好到什麼程度!! 

Kate Hudson&Matthew Bellamy
離婚了還是一起去度假

從2010年開始交往,並在隔年因為懷孕而訂婚的這兩人。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在生完兒子後曾表示她對結婚這事不急,順其自然就好。但最後卻在2014年與未婚夫MUSE樂團主唱Matthew Bellamy分手!但這之後他們也常被狗仔拍到感情融洽的並肩散步,在過年期間還去凱特哈德森母親的別墅度假,Matthew Bellamy完全呈現有如入贅的狀態。聽說他們保持友好的秘訣就是時常一起陪伴孩子,雖然離婚了,還是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

Gwyneth Paltrow&Chris Martin
忌妒前夫的新女友

在去年三年婚姻破局的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和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雖然離婚了但感情還是一樣好。聽說離婚的原因是葛妮絲派特蘿對感情不忠偷吃,但才剛離婚卻又像沒事一樣和家人到巴哈馬度假。據說葛妮絲派特蘿對於前夫跟珍妮佛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交往一事非常忌妒,甚至還用些手段想要他們分手。也有人說後來克里斯馬汀和小珍分手也是為了減輕葛妮絲派特蘿的忌妒心,做做樣子給她看。說不定兩人離婚後感情融洽的模樣只是表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de Law&Sadie Frost
離婚後齊力維持良好家庭關係

當時共同演出《極度暴劫》就一見鍾情、互訂終身的兩人,婚後育有三子,但最終還是結束了六年的婚姻。他們離婚的導火線是裘德洛Jude Law 拍攝電影《阿飛外傳》時,與其中的女演員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搞外遇。因搞外遇而離婚收場,照常理來說兩人不可能好聚好散。但出乎意料的是裘德洛為了能就近與家人相處,就在前妻與小孩家附近,蓋了房子,方便就近照顧之外,連聖誕節等重要節目都一起過。雖然是這樣,但復合一事應該是不可能了,誰叫裘德洛沒藥救似地風流成性。

Katie Holmes&Joshua Jackson
分手後還是朋友

電視劇《戀愛時代》第一季期間就展開八個月交往的Katie Holmes和Joshua Jackson。在這之後,也還是維持著良好的友好關係一起工作。但這一切似乎到Katie Holmes和湯姆克魯斯結婚後就結束了!?因為阿湯哥似乎對Katie Holmes
人際關係具有強烈的控制欲。最後也變成了離婚的原因之一。陷入離婚低潮的Katie Holmes常打電話給Joshua Jackson訴說她的煩惱,而Joshua Jackson也很真誠、有耐心地回應。這就是真正的友情吧!

Angelina Jolie&Jonny Lee Miller
1995 年在演出《網路駭客》後閃電結婚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Jonny Lee Miller,但隔年就分居,這段婚姻維持三年之後以離婚收場。雖然這麼說,但離婚後也一起出席金球獎,也有持續推動他們當年設立慈善機構的相關活動。提出離婚要求的是事業繁忙的安潔莉娜裘莉,她曾說過她覺得前夫是個完美的伴侶,但是我們當初都太年輕衝動了。但他們離婚後還是會互相關心對方的近況。

​(圖片來源: ELLE JP

Madonna&Sean Penn
放下愛恨情仇

雖然西恩潘Sean Penn與瑪丹娜Madonna是一見鍾情,但西恩潘性情暴烈,還曾在婚禮上用步槍射擊新聞直升機上的記者。與擁有強烈支配欲的西恩潘生活,讓他們的婚姻逐漸走不下去,但最終促成他們離婚的原因是瑪丹娜被家暴。雖然瑪丹娜對西恩潘恨之入骨,但是經過30年之後似乎一切都隨之而去了?2012年在瑪丹娜的演唱會上西恩潘受邀出席。最近甚至有預計合作電影的消息傳出,感情似乎越來越好了,真是令人吃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屌爆俠】【快銀】你所不知道亞倫泰勒強森的10件事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13項你不知道的祕密

>>這15點打勾一半 證明你們的愛情很健康

>>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也許妳做了這七件事

>>愛別人前先愛自己 女人培養自信的10個小方法

資料來源: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