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們我也想談場夏日甜蜜戀曲!爆紅情侶檔Jay Alvarrez X Alexis Ren,真心期盼他們倆就這麼好一輩子下去!

1 / 1

原本在網路上就有著超高人氣的兩人─ Jay Alvarrez與Alexis Ren,並沒有因為公開戀情而流失粉絲,反倒是兩人在Instagram帳號上大肆放閃舉動為他們招來了大批的追隨者!

 

看到韓國歐巴們一個個公開戀情,社群媒體上一個接著一個爆紅的情侶檔,似乎這年代的粉絲們對男神女神談戀愛的接受度較從前來得要高!在這鮮肉、女神輩出的年代,只靠亮麗外型就想成為眾人追捧的偶像似乎已經有點困難,利用自己的外在優勢為廣大眾生示範童話故事一般的戀愛場景,似乎才是爆紅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人小時候的夢想不就是找到互相相愛的另一伴以後,一起養隻狗、搬到海邊嗎?還不到25歲的這兩人,就已經做到啦!

 

作為攝影師兼極限運動家的Jay 與模特兒女友Alexis,兩人的共同興趣是旅行;透過Jay的鏡頭,我們發現原來公主與王子的童話故事真實存在。留著一頭QQ捲髮的Jay,顯然與時下型男流行梳油頭的造型不同,但我們不能否認的是:他看起來實在是好可口阿!看著他與Alexis的親暱合照,我竟然不會起任何一絲醋意,只想著:拜託你們一定要就這麼好一輩子下去啊!

▼在Jay旁邊無時無刻都像是個小女孩的Alex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臉上不算有太多表情的Jay與總是掛著大大笑容的Alexis站在一起時,Jay就顯得很穩重可靠、Alexis就像是個調皮的小女孩;而這不就是所有女生都在幻想的戀愛狀態嗎?

▼早餐究竟是吐司還是…?

▼Jay難得俏皮的模樣

▼Alexis這張照片裡長得有點像潔西卡艾芭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加州的兩人,照片的攝影場景不只局限於美國東岸。年紀都還未滿25歲的兩人,或許在一開始手頭並不寬裕,但就是喜歡到熱帶地區旅行,靠著對生命的熱愛、對旅行的熱忱,兩人為「及時行樂」四個字下了最佳註解。

▼看到這張照片以後,我深深覺得男生倒車的姿勢已經不是開車時候最帥的模樣了!一隻手握方向盤,另外一隻手就是要緊緊地牽牢我啊!

▼喜歡動物、喜歡小孩的男生大加分!

 

▼他們的這支爆紅影片你們看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他們的粉絲記得要追蹤他們的instagram喔!帳號:@alexisren @jayalvarrez

資料來源: Elite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