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絲公開放閃!跟帥氣DJ男友凱文哈里斯全黑帥氣出場!

1 / 1

之前一直被粉絲們熱烈討論,卻沒有明確的表示他們的關係,看不清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終於今天被拍到他們的甜蜜公開牽手照。歌壇小天后與電音才子的搭配,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的組合阿!

兩人一起去享用晚餐並公開牽手,泰勒絲更是從來沒有停止甜蜜的微笑。

​(圖片來源: www.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 www.dailymail.co.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dailymail.co.uk/

大家有沒有發現,又是一個完美情侶裝的搭配,而泰勒絲的合身黑色小洋裝,更突顯出她模特兒般的性感身材,難怪凱文哈里斯無法抗拒她的魅力。

大家對於男生可能有點不熟,不過他在電子音樂圈可以一個pop star!發行了許多暢銷的音樂,更在各大音樂季與電音派對上有巡迴的演出,可說是電音界的最炙手可熱的明星。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大家前陣子最喜歡他的歌:

這對樂壇的才子佳人的組合真的是讓許多粉絲又驚喜又心碎,世界上又少了幾個天菜了!

另外大家知道他竟然還有跟Rita Ora交往過嗎?果然這種帥氣的DJ帥哥大家都愛啊!

​(圖片來源: www.eonline.com/

資料來源: www.dailymail.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