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不到20歲!這些年姐姐們必追的爆紅小鮮肉

沒錯,這篇文章就要要寫來為廣大的女性觀眾謀福利來著!

放眼現在的好萊塢,許多新興男模或星二代一個比一個美又帥,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有一批年紀輕輕連20歲都不到的小弟弟們早已成長茁壯,一副成熟大人樣不說,放電力十足更是讓姐姐們完全無法招架!

我們就為你蒐集了8位你不可不知,未來人氣絕對爆棚的好萊塢幼齒小鮮肉,大方跟廣大的女性同胞們分享!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探索小鮮肉的新世界吧。

 

布魯克林貝克漢(16歲)

第一號小鮮肉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他就是帥哥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近來積極活躍於模特兒圈,繼承了爸爸的帥氣外型,父子倆越來越像,還在去年登上雜誌封面人物,更傳出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偷偷戀愛ING,讓外界猜測聲不斷!

當哥哥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 )長大了,抱妹妹小哈潑(Harper Beckham)的責任就落到哥哥肩上了,結果哥哥抱妹妹的畫面竟如此和諧,融化了一堆姐姐們的心!今年才16歲的他,絕對值得我們繼續follow!

Lucky Blue Smith(16歲)

最近時尚圈最夯的男模,還造成時裝周一票迷妹瘋狂追星跟拍尖叫的小鮮肉絕對是他-一頭銀髮,帶點憂鬱的雙眼,彷彿雕像般的立體五官,擄獲了包括PRADA、YSL、American Apparel等大品牌的心,年僅16歲來自美國的Lucky Blue Sm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Lucky才16歲卻已經長到189公分高,而他早在約10歲的時候就已經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發掘出道了!

更厲害的是,他的三個姐姐也是模特兒!身高平均178,而且臉蛋一個比一個正,身材爆好!只能說這家人的基因真的太強大,注定要大紅大紫的”史密斯家族The Smith Family”!

普萊斯利(15歲)

90年代爆紅的一代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兒子普萊斯利(Presley Gerber)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天菜來著!(是真的,小編完全被他的電眼迷住了)

先別說這個還帶著點稚氣笑容的小帥哥有多可愛迷人,他的臉上居然有和媽媽如出一轍的經典黑痣,根本就是名模的翻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才15歲的普萊斯利身高卻已經逼近175公分,加上一頭凌亂金髮和超級電眼,年紀輕輕卻已經擁有不少死忠女粉絲,更別提他熱愛滑水衝浪、還身兼妹妹的攝影師,經常在Instagram上和妹妹曬恩愛,是個超疼妹妹又和爸媽感情很好的哥哥,讓人真的不愛上他都難!

 

 

派特里克史瓦辛格(21歲)

一看到派特里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的名字我想你應該已經猜到了,沒錯,他就是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只能說好險兒子沒有遺傳到爸爸,看起來可口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他的媽媽還是鼎鼎大名甘迺迪家族成員,但派特里克卻沒有讓這些名利汙染了他的心靈。15歲時他就創立了一個公益男裝品牌並捐出10%利潤給慈善團體,最近則是積極活躍於演藝圈,參加各種時尚盛會。

瑞佛蒂洛(18歲)

乍看可能看不出來,不過這位小鮮肉可是英國大帥哥裘德洛的兒子瑞佛蒂洛(Rafferty Law)!

才18歲的他對演戲沒什麼興趣,近年來較常出現在平面雜誌或是秀場上,帶點陰鬱的氣質和冷酷的外表,是不是跟爸爸有點神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斯泰爾(21歲)

這個人你可能很熟悉,他就是現在全球最紅的少男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團員之一哈利(Harry Styles)!

 

而他之所以出名不為別的,正是因為他那一頭亂髮和甜死人不償命的殺手級笑容,讓好萊塢無數女星都曾為他著迷心碎,連小天后泰勒絲都曾經和他交往過!

(source:Harry Styles fabulous magazine)

年紀輕輕但女朋友早已經不知道換過幾輪的哈利,完全就是女孩殺手!怪不得人氣旺到不行,走到哪都有大批女粉絲緊緊跟隨,超會討姐姐歡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看起來陽光又有點壞壞痞痞的男孩,妳喜歡嗎?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女人緣超好!甩爸媽嗨玩科切拉音樂祭

16歲銀髮天使帥模Lucky Blu Smith轟動時裝周!可是一笑就破功!

天使鮮肉帥模Lucky Blue Smith在台!!王字腹肌獨家放送

布魯克林證明了貝克漢就跟全天下的爸爸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小貝還帥!野生『巴黎地鐵型男』完勝大明星

資料來源: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