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他的新聞永遠看不膩!貝克漢超迷人的五個關鍵時刻!

1 / 1

已經「金盆洗腳」的小貝,雖然很久沒在球場上大展伸手,但我們對他的崇拜與喜愛絲毫不減!除了他疼愛七公主哈潑的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讓人覺得「超帥」之外,究竟還有哪些moment讓他在最近再度成了網友們討論的話題人物呢?一起來看看吧~

 

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參加《Knock Knock Live》節目時,他親自登門拜訪了位在加州的一個家庭,他除了自掏腰包送上10萬美元的支票資助他們、送他們一人一台iPHONE、支付他們未來十年的通話費額度之外、居然還陪他們在後院踢足球!天知道在他退出球壇之後,想看到他踢足球的模樣有多麼不容易!

來自加州的薩雷斯先生原本在墨西哥踢足球,但為了就近照顧家人,不得不放棄夢想、放棄足球、回到美國做建築工人。貝克漢知道了這件事之後,決定登門拜訪,還自掏腰包提供金錢方面的救助,減輕了薩雷斯家龐大的財務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克漢在《Knock Knock Live》的完整畫面

 

全世界最有型的好爸爸

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一家老少顏值爆表的貝克漢家族,同時出場的畫面永遠都是全場焦點,秒殺所有攝影師底片。不只一同出席fashion show、觀看體育比賽等公開活動時相當引人注目,就連他們平時走在街頭上也很難隱藏住自己的一身星味。

七公主哈潑是家裡的唯一女孩,集所有寵愛於一身。除了在眾人手中輪流「傳遞」搶著抱以外,有位fashion taste不一般的媽媽,也讓她從小小年紀開始就是位時尚女孩。與父親感情特好的她,在男神身上做遍了所有人連想都不敢想的的事─例如:替男神綁沖天炮。

在身上刺小小兵絕對不可能是男神克漢平常會做的事,但為了小哈潑他真的什麼都願意,什麼都肯照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肚子上的小小兵之外,還有他鎖骨附近的「漂亮小姐哈潑」。

▼大衛跟他的孩子們

▼前陣子超火紅的這段影片,足見大衛與布魯克林父子倆間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不只是位好爸爸,也是位好丈夫

顧家、愛老婆、疼小孩出名的貝克漢,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與維多利亞一起帶孩子出門,抱小孩的永遠是他,而老婆只要在一旁美美的拎著包包亮相就行。

小貝對維多利亞的百依百順、極致寵愛,與其說這是因為他們倆是相差一歲的姊弟戀,小貝「怕」老婆,倒不如說這是真男人「尊重」老婆的表現。兩人的愛情之所以能長跑十幾年,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當年兩人開始約會時,維多利亞是Spice Girls裡的團員,而小貝還沒有今天的巨星身分,聲勢大不如維多利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上場也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更何況這還不是他最擅長的足球!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上,貝克漢帶著媽媽坐在觀眾席。影片中只見網球突然飛向觀眾席,貝克漢臨危不亂地用「黃金右手」接殺了這顆界外球引來全場叫好!討論度因此而爆高的這場網球賽,也算欠了小貝一個人情!

 

他並非刻意地走在時代的尖端,但踏出的每一步都引領著潮流的走向

如果你問我貝克漢的招牌髮型長怎樣,坦白說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因為他的髮型時時在換!或許他的髮型並不是當季最in的髮型,但他的貝式時尚不只不會讓人說not fashion,還會掀起一陣模仿風潮!

​(圖片來源: g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是有關於他的報導,都會在網路上掀起婉君們的討論熱潮。看越多他的報導就會多增加一些對他的好感,男神無誤!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