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大放閃!Miley Cyrus與維多莉亞辣模熱戀ING

1 / 1

美國小天后Miley Cyrus自從在《PAPER 雜誌》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不屬於男孩或女孩,我也不在乎另一半是男生或女生。」就開始在instagram @mileycyrus 上大方放閃!這位外型亮眼的新女友Stella Maxwell是維多利亞秘密莉力捧的新天使,擁有精緻臉蛋及漂亮身材火辣,兩個女神在一起的畫面實在太美好!

 

辣模 Stella Maxwell 今年24歲,是維多利亞秘密莉力捧的新天使,火辣身材及性感氣質,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 heav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stellamaxwell

熱戀ing的兩位在instagram上經常彼此標籤對方!

Miley放了一張兩人親暱的閃照後,Stella也在同一天放了一張Miley全身沾滿亮片抱貓的照片(眼尖的網友表示:Miley是上空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太閃了(戴墨鏡)

 

 

資料來源: instagram@stellamaxwell @mileycy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