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香水洗髮露又推新香!這次是美國最夯的維密姐妹牌香水被裝進去~絕對要在缺貨前入手!

1 / 1

這兩年最夯的洗髮精想必就是566的紫色小蒼蘭洗髮露了吧~小編的所有女生朋友們真的都不約而同把洗髮精換成這罐了,因為它不但平價,香味也非常高級且持久,現在市面上很多很香的洗髮精,用起來感覺又很油膩,但這罐用起來真的清爽又不會乾澀,真的好棒棒!現在566又推出了全新款的香水能量洗髮露,這次的味道靈感來自現在美國最夯的平價香氛品牌,其實它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姐妹牌,現在國外部落客最喜歡的就是它了~而這個香味就這樣被裝進洗髮精了,小編也是一聞戀愛,我們就來看看這瓶新品吧!

#紅莓X桃子=少女可愛香,小蒼蘭和麝香增添展現質感~

這次566新出的香味靈感是來自美國現在最熱賣的品牌,它是維密的姐妹牌,台灣還比較少人知道,但其實美國部落客都超愛這個牌子的!雖然是平價的品牌,但香味真的是專櫃級的!而現在566就把這個香味裝進去最新的香水能量洗髮露裡了~前香是女孩們最喜歡的紅莓、桃子,所以一開始聞起來會很可愛!中香是小蒼蘭、茉莉和梔子花,會給人有點個性但又不失溫柔的感覺,底香則是麝香、檀香、香草和椰子的香味,是走很舒服的感覺,又可以增加一點質感!所以說雖然是很平價的價格,但香味真的是專櫃級的啊!

這次的包裝是很可愛的粉橘色,也一樣完全不含矽靈讓頭皮很清爽,又有添加摩洛哥油,讓頭髮洗完不會過於乾澀,讓頭髮很柔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聞到自己就開心~連男友也跟著開心的幸福感香味!

小編自己覺得自從用了566的這系列洗髮精之後,真的完全增加自己想要洗頭的意願!而且洗完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連香水都不用噴了,稍微撥一下頭髮就有淡淡的香味飄出來~也不用怕男友或曖昧對象近距離聞,這種不經意的香味被聞到絕對是讓朋友或另一半都可以大加分的!

下次再選擇洗髮精的時候除了小蒼蘭外也可以試試看這款新的香味,保證讓妳自己洗了心情好,男友聞了也跟著開心啦~而且其實真的可以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首選,與其收到一些用不到又捨不得丟的東西,收到這瓶反而會覺得超實用!不知道要送朋友什麼的選這個準沒錯~

#5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