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備好墨鏡!貝克漢家族歡慶「結婚16週年」臉書大放閃!!

1 / 1

大家今天有follow到嗎?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6年,為了慶祝結婚16周年,維多莉亞在臉書po上超吸睛的全家福,留言向老公示愛:「結婚紀念日快樂,我還是超愛你,我以我們美麗的家庭感到驕傲。」短短不到一天,已吸引近70萬名網友點讚!看到這張全家福,立刻感染幸福的氛圍,16年來經歷貝克漢外遇等等讓大家一度以為會走不下去的事件,她選擇原諒他,堅持守護家庭,這16年的美好婚姻實在得來不易,讓人不得不佩服維多莉亞

 

 貝克漢一家6口穿著端莊入境,布魯克林、羅密歐和克魯茲3兄弟和老爸都是西裝畢挺,女兒小七則是穿著灰色的長洋裝,維多莉亞穿了簡約時尚的黑色洋裝,搭著老公的肩膀,實在是一福幸福洋溢的美景呀,簡直人生勝利組的最高境界!

貝克漢也在老婆po文後的2hr放了一張他和維多莉亞年輕時的甜蜜合照。「16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特別的日子,16年來,我們孕育了美麗的子女,謝謝妳為我帶來這些小傢伙,結婚周年紀念日快樂!」當然最後還附贈一顆紅色愛心,肉麻回應老婆愛的po文。簡直讓所有女性羨慕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屬於他們16結婚週年特別的日子,讓我們回顧一下這對令人稱羨的夫妻閃照吧!(墨鏡準備好!)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從以前到現在,兩個人一起進步!(笑)

夫妻倆經常一起拍攝時尚雜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usmagazine.com

 

資料來源: FACEBOOK:Victoria Beckham、FACEBOOK:David Beck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