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太!古!代!拼復古沒人能超越,畢竟她徹底贏在起跑點

又是一場在Instagram無意間的發現,而且這個發現要人不注意也難,因為這女孩她實在長得太!古!代!Instagram帳號為「neckdi」自己取名為Autumn kim,這位來自韓國的素人女孩在網路上的資訊並不多,透過Instagram自我介紹,她是PHILA PETRA網站負責人,同時擔任品牌模特兒。

長得非常俱有東方古代五官特色的Autumn kim,長髮、杏眼、紅唇小嘴、嬌小圓鼻,再搭配她的平日穿著,實在讓人難以置信這位女孩來自於現代。

個人復古色彩濃厚的她,不禁讓我聯想到前陣子橫掃亞洲的穿越劇概念,一樣的思考模式,只是Autumn kim直接透過自己的五官特色展現現代與過去的衝突特殊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她個人所負責的PHILA PETRA網站,除了販賣復古服飾之外,並且還有一些療癒小物,像是香氛蠟燭、碎花筆記本等。

而Autumn kim在Instagram上也時常分享與男友的甜蜜互動。

講了這麼多,仍是無法平復對於Autumn kim感到的驚訝,畢竟要保持完好無缺的東方五官特色,這對於整形風潮盛行的韓國來說可是一件相當困難且不容易的事!Good job,Autumn kim!

 

 

資料來源: neckdi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