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的基因就是一組模特自動生成碼!從大姊Taylor Hill開始,Hill三姊弟在模特界來勢洶洶!

1 / 1

模特界多有著名的手足黨,例如 Gigi Hadid 和她的姐妹 Bella、弟弟 Anwar,來自同個家庭常常獲得更多關注。而最近在模特界正夯的就是「Hill」一字吧!從 Taylor Hill 在維多莉亞的秘密初登場後,陸續接下幾個國際大牌如 Chanel、Marc Jacobs 等工作,最近也宣布與 Lancôme 簽約,成為品牌最新面孔。

@taylor_hill

而Taylor Hill的弟弟Chase Hill和Mackinley Hill最近也和他們姊姊所在的模特公司簽下合約,在模特界展露頭角,許多人都正期待著這三姊弟會帶出什麼樣的潮流和火花!

 

弟弟Chase Hill(@chase_hill)1996年生,今年才20歲。高挑的身材和略帶憂鬱的神情讓人很期待他的未來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妹妹Mackinley Hill(@mackinley_hill)看起來更活潑開朗一些,不變的是一樣有超長美腿!

 

近期要關注的絕對就是Hill一家呀~他們還有自己的Youtube Channel 「The Hill sisters and Chase」,上傳了許多他們的日常影片!姐弟三個人各有風格,很像是拿一組號碼隨意搭配去簽樂透,然後張張中大獎的感覺…真是太像偶像劇設定了!

​(圖片來源: ​@taylor_hill ​、 @mackinley_hill、 @chase_h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ww.vog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