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對不起,奈威真的太帥了!看著 Matthew Lewis 的改變,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家最愛的魔幻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帥傢伙除了馬份之外,還有奈威‧隆巴頓。如果你還沒有注意到,今天開始,可就要把他的名字銘記在心,看著他從小時候圓圓的嬰兒肥到現在英氣逼人又有挺拔身材的 Matthew Lewis,原來他就是那個潛力績優股!

完全是一個不科學的對比!接下來的照片請小心服用,關好門窗、手機請關震動。那我們要開始囉?

人緣好的 Matthew 和馬份也是好朋友,似乎常有私下的小小同學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恩和奈威站在一起,驚覺童年的《哈利波特》原來已經離我們這麼遠了。

超壞的 Matthew 還跟哈利嗆聲!不過當然是感情很好才這樣囉

私下的他也是非常有趣的人,看他抱著榜蛇擺出酷酷的表情卻覺得喜感無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浩克揍一拳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看看這結實的二頭肌,完全進入少女的瘋狂尖叫模式!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 pinterest)

這是 Matthew Lewis 的 instagram,趕緊跟上二十萬人的腳步一起追蹤他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