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韓國首席設計不得了!經過她一雙巧手什麼都變神美啦!連赫赫有名的韓國巨星也都非她不可!!

1 / 1

for your style!什麼風格都難不倒她!

每次拜訪韓國每次都以崇拜韓國美學的心,不管是建築、景色甚至是素人都超有自己的風格!在韓國,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真的很重要!畢竟韓國人的美學是不容小覷的啊!不過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是靠自己找到一條花路的!搞不懂自己適合什麼,妝容、髮型等等,也可以透過美容顧問獲得解答!像是韓國就有這麼一位首席設計師崔琇景,不只是本人超美,她的工作使命就是幫妳把美的元素找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也是各大專櫃彩妝的御用彩妝師的崔琇景,擔任韓國擁有有六間的蕣琇美容沙龍店代表院長,從影片可以看出實際店面空間超級大啊!而且這可是從髮型到妝容都能幫妳一次解決,下次去韓國好像可以來預約一下!!畢竟她可是連少女時代、金南珠以及朴敘俊等韓星御用指定的王牌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SBS韓國電視台以及HIGH CUT、InStyle等時尚書報雜誌都能看到這位韓國首席彩妝師的作品喔!

蕣琇美容沙龍instagram更是有不少院長親授化妝技巧、髮型示範!連男生髮型怎麼抓都能在蕣琇IG上學習到不少!這根本是必須立刻追蹤的終生學習帳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蕣琇出品,就是前衛代表!

不過沒有實際拜訪一趟也沒關係!蕣琇這幾年開創自有品牌啦!!關於美的一切,透過這些由崔琇景美容院長親研的保養品也能間接傳達到妳手中啦~這位院長簡直就是幫女人追求完美的救世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韓國網友大力推崇就是眼前這罐粹臻瞬白素顏基底二用霜!有看到影片上那延展性超級爆炸好的模樣嗎!滋潤保濕的延展性就是韓國冬天救贖啊~~加上這款既可保養又可以幫助肌膚潤色!以少量多次的塗抹更是能直接將粗大毛孔瞬間隱形啦~~

就連韓國網友也狂分享這罐素顏霜超強延展性!用量超省的啊~~Before/After膚色也差太多惹吧!韓網友分享實際使用約兩週,臉上瑕疵神一般的淡化好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罐綠色珊瑚安瓶就是專解肌膚的渴!容易乾燥、緊繃單靠這罐幫助去掉微小角質讓水分速速融入,天再怎麼冷也不怕脫皮脫屑!保濕程度讓底妝更服貼、不易脫妝、據說也是韓國新秘打照新娘妝的愛用法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保養防曬,蕣琇當然也少不了彩妝品!像是唇膏、撕除及卸除的指甲油也都是彩妝師私下御用的夢幻逸品!是說看完這間蕣琇美容沙龍店,來不及讓首席設計師服務,至少還有這群優秀產品可以提前見證韓國彩妝王國的偉名!

上面推薦的產品都可以在台灣合法授權代理商網站上買得到唷

https://www.604.com.tw/product/category/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 #韓國設計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