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完勝專櫃!EXCEL秋冬眼影霜低調卻閃耀,超欠收!四色眼影盤新色也美到重擊心臟!

說到日系彩妝中的愛牌那就是EXCEL了!編是超級腦粉,不管是眼影還是眉筆甚至是唇膏全是EXCEL家的,雖然在開架中算是中高價位,但以品質都一級棒的優秀度來說,真的很值得敗~最常用到凹的彩妝品牌第一名!

這次一口氣推出的新品,編是邊捧著心臟邊報導,秋冬色調實在太美!!還不是忠粉的這次絕對被秒圈粉❤️不管是眼影霜還是四色眼影盤、睫毛膏,都美到沒天理!

 

#一擦就是日妞范!秋冬蜜糖眼妝隨搭隨畫都超美!!
想要日妞閃亮亮大眼的空靈無辜感、秋冬低調深邃蜜糖系,或是想任憑心情搭配出時下流行的妝容,選擇兼具透明感與輕盈自然光澤感的EXCEL星耀光豔眼影霜準沒錯!細緻透亮的粉質一上眼便能展現無比的閃耀感,為雙眸增添閃耀魅力!

質地如奶油般柔滑綿密,在眼皮上輕柔好推勻,完美貼合眼部肌膚~
單獨使用或是搭配其他粉狀眼影盤都很顯色,還可利用深淺色調在眼上輕鬆點綴渲染,簡單疊擦出完美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六顆全試色是不是一看就很想包色!每一色都很百搭~不但色調飽和有光澤,內添加的保濕成分,使質地絲滑好推,非常好上手!
像是帶有乾燥粉紫玫瑰的04玫瑰粉、透裸的橘金杏色05杏光橙、深邃美感的酒紅棕色06酒紅巧,任何日妞感妝容都很搭;而閃耀牛奶杏色的01月魅杏、添加耀藍色澤的02香檳粉、透亮薰衣草紫的03星燦紫作為打亮也是美翻天~

再來是秋冬全新人氣色號!! EXCEL光綻時裳四色眼采「CS07 蜜光薰衣」
帶有粉嫩莓果色系的眼影盤,再添加薰衣草紫的浪漫,四色毫無雷色,通通都能自由暈染及堆疊,甜美十足的時髦日妞范立馬秒現!

這盤加入細緻珠光,讓整個眼影更加閃耀細緻,重點是每個顏色都超美超飽和!一抹在手上超好推開,延展性超棒!而且也不太飛粉,真的媲美專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墨緋紅睫毛膏太美!超仙眼眸綻放秋冬玩妝魅力~
這波新品最期待的還有EXCEL幻彩濃密飛翹睫毛膏!除了色色皆美外,「細刷頭」是編最愛不釋手的地方~輕輕一刷就能讓睫毛又翹又長的!主打纖長捲翹,透過低調細膩色彩,讓雙眼更加柔和;纖細的微彎刷頭能輕鬆將睫毛瞬間提起,根根分明的自然美睫輕鬆維持一整天~

四色都是日常可用的超搭色~棕色基底碰撞出輕裸自然的深胡桃木(01胡桃棕)、低調閃耀的勃根地酒紅色(02墨緋紅)、纖柔神秘的深紫棕色(03紫羅蘭)、彷彿寂靜深海的墨藍綠色(04海洋綠),每色都能創造出不同氛圍的質感妝容,眨眼瞬間都能綻放超仙的迷人魅力~~

平時喜愛粉嫩妝感的女孩、或是想要一隻百搭零思考款睫毛膏,超級推02墨緋紅這支,低調的紅棕色系幾乎任何妝容都能做搭配,大地色系妝容可以透過這支使得眼神加倍柔和、想要完美粉嫩妝感就更需要它來魅力點綴!!

蜜糖系日妞妝容再配上這支「04焦糖棕」眼線液筆讓眼神更加深邃完美~走出門馬上被問「日本人ですか。」怎麼每款都這麼值得收啊!這支絕色完美眼線液一筆輕鬆勾勒出想要的曲線,色澤完美貼合於眼部,微微散發出霧光質感,讓人想多看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焦糖棕」是帶有柔和土窯紅色調的棕色系眼線,使用後眼神深邃卻不銳利,溫柔大眼就靠這支輕鬆呈現!搭配透感眼妝更能展現自然不造作的日系妝感。
柔順的筆觸超級好畫!而且防水、防汗抗摩擦,更不易暈染~輕鬆勾勒出完美眼線!意外地也很好卸除~~

手癢的編這回也來試妝啦❤️只靠「05杏光橙眼影霜」、「06酒紅巧眼影霜」、「02墨緋紅睫毛膏」、「04焦糖棕眼線液」這4樣日妞神器就能輕鬆打造日系妝容~~
一開始先選擇帶有金橘色調的眼影上整個眼窩,並在眼尾疊加酒紅色增加層次感,眼影上完後使用棕色眼線使眼神更為柔和有神,最後再刷上紅棕色系的睫毛膏讓妝容更具秋冬感,日系秋冬透感眼妝就完成囉!是不是讓人更想多看一眼呢!

 

販售通路👉 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cosme store、Tomod’s、日藥本舖、札幌藥妝,各大通路指定門市均有販售

 

#2019秋冬 #CS07 #Excel #EXCELMAKE #EXCEL眼影霜 #全買單 #幻彩濃密飛翹睫毛膏 #必囤貨 #日妞人氣 #日系彩妝 #焦糖棕 #發燒新品 #秋冬妝感 #蜜糖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