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15歲懂事漂亮女兒,給你不一樣的巨星富二代!

上週末開始中港臺每天百姓生活,一打開電視、網路全面都被明星富二代吸毒的事件占滿。想要看點別的也別無選擇,因為最近因為漸凍人的公益活動大肆蔓延,三不五時又在update哪位藝人、政治人物又加入了這項行列。關於明星富二代的議題,雖然一輩子不愁吃穿、享受榮華富貴算是基本條件,但從小生活在媒體鏡頭包圍下的他們,相信所承受的輿論壓力,並非我們這種沒事上上網、有事酸一下、做錯事頂多爸媽罵一罵的平民網友群能想像的成長環境。

然而成龍的兒子就已經如此,那麼如果是強尼戴普的女兒,你說這壓力該怎麼排解才行?還好Lily Rose Depp遺傳了演員爸媽的藝術家個性,雖然不滿每天生活有狗仔的打擾,但最起碼她懂得讓鏡頭滿足她的表演慾。

今年才15歲的Lily Rose Depp,是Johnny Depp與前女友Vanessa Paradis的甜蜜結晶,回想當時始終保持熱戀的他們,還在2002年產下兒子John Christopher "Jack" Depp III。雖然這對郎才女貌的美法之戀在2012年宣告破局,但留下的回憶與Lily Rose Depp、John Depp誕生,也是好萊塢等待的明日之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DailyMail報導,Lily Rose Depp果然蓄勢待發準備繼承家族事業,計劃與爸爸再次同台演出新片「Yoga Horsers」!相信這位15歲的小女孩,等待時機成熟時,一定又是佔滿影劇版面的靚麗女星。

然而身為演員與模特兒的女兒,除了會演戲是一定,當然在穿搭上更是萬眾注目的焦點之一。看看這小大人的氣勢,是不是完全爸爸與媽媽的綜合體呢!

明星富二代擁有一般人難以獲得的生存資源,但相對的也承受一般人難以想像的重任壓力,化痛苦為力量,做一位帶給社會美好的公眾人物。名人富二代們,加油!

 

資料來源: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