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根本就是為她而生吧!人家被風吹得像個瘋婆子,她每張照片都把風駕馭得好好的

1 / 1

“風”可以說是很多攝影師拍照的重要元素之一,有風的映襯讓你看起來更像巨星,或是像仙女般的清新脫俗。不過對於我們這種一般女子來說,拍照時風一吹過來,最常的狀況就是變成瘋婆子,所以看來要能駕馭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呀!

不過,如果女孩對於駕馭風這件事情情有獨鍾,真的很想學習又找不到個好的模仿對象,那麼Lorna Luxe將會帶給你不同的視覺感受!

先從生活中最常見的都會少女特有”走路有風”,美好的一天就在Lorna Luxe邁開輕盈的步伐中開始。小編一直覺得這種邊走路頭髮卻飄逸的飛揚是一件非常迷人的事情!想要駕馭城市之風的人可以學習看看喔!

或是在窗邊、陽台,迎著徐徐微風眺望著遠方,整個畫面就非常像一幅畫,富有感情又讓人感到神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你喜歡大自然,那麼海邊的Lorna Luxe絕對是你學習的對象,面對比都市更要強大的風量,不論是任頭髮隨風飄揚,還是輕輕梳理,或是乾脆隨風舞動,不管怎麼樣的Lorna Luxe都讓人覺得她就是風少女呀!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孩給人的神祕、迷幻、爽朗這些不同面貌的魅力,那麼一定要來追追Lorna Luxe的IG。IG: lornalux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