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時髦了!強尼戴普掌上明珠 Lily Rose Depp成為香奈兒新面孔

1 / 1

新一代女神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今年剛滿16歲,越來越美了,完整遺傳了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女友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的好基因,同時也被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相中跟隨母親腳步加入香奈兒,成為香奈兒秋冬EYEWEAR CAMPAIGN時尚新面孔。

 

回顧三月底Lily Rose Depp和身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母親Vanessa Paradis參與Chanel在紐約辦的巴黎-薩爾斯堡紐約大秀,兩人神韻神似,畫面實在太美了!

時尚老佛爺與LilyDepp合影,一件短版刺繡上衣,搭配刺繡長裙以及Chanel高跟鞋,時髦度滿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的,她才16歲,許多網友直呼人生實在太不公平了!(連小編都想當Lily Rose Depp)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她前幾個月前還登上法國雜誌Gala的封面,讓人不禁讚嘆果然天生就是要當明星的料!

香奈兒官方網站已經正式公開Lily Rose Depp為2015秋冬EYEWEAR CAMPAIGN時尚新面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chanel-news.chan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