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前女友們可都各個來頭不小,陳偉霆難道真是一個人帥真的好概念嗎?

1 / 1

沒想到,當初和陳偉霆曖昧的阿sa,如今還是走不到最後一步,因為拍攝“美麗密令”的一場激吻戲,讓他們兩個擦出了火花,當時的陳偉霆還有Angelababy,而阿sa也和鄭中基還沒離婚,兩人就這樣曖昧的傳出緋聞。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愛得轟轟烈烈,沸沸揚揚的,陳偉霆當時還被認為是女尊男卑的戀愛,但到去年陳偉霆拍攝了“古劍奇譚”以後整個瞬間爆紅,在2015年中國名人百百人名單之中,排行70還比阿sa的90還要高,整個扭轉了他,但因為拍戲導致聚少離多,分手的傳言也一直持續著。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onlylady.com

但最近陳偉霆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決定和平分開,讓後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只要未來想起時是甜蜜的,值得回憶的,那就足夠了,雖然,他們分分合合了五年,開始的時候也沒有那麼令人讚賞,但,如果能找到一個你願意為他付出的人,就算沒有走到最後,那也是一段值得回憶的感情。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