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艋舺之後「角頭」來了!王陽明這次不演深情,變成霸氣全開的壞男人強勢回歸

1 / 1

暑假就是電影的旺季,而最近又有新電影要上映了,7 月 9 日明天就要上映的電影《角頭 GATAO》題材與之前的艋舺類似,不過故事劇情的走向完全不同。另外這次的演員們也都各有來頭,其中王陽明飾演大哥的兒子,詮釋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個性。

王陽明身上的刺青也幫助他更順利演繹角色了,實在太有型,姿勢一擺就超有氣勢!

接著一起來看看電影的劇照們,裡面每張臉孔都很熟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鬼黃鴻升也有參與演出喔,這次王陽明與黃鴻升的演技也都受到許多肯定。

因為《角頭 GATAO》這部電影非常寫實,所以目前已經被列為限制級了,雖然有部分的人會覺得可惜,但從另一方面想也是好事,反正都已經是限制級了,那些被剪去的片段也許會接回來,有機會看到更原汁原味的內容。

​(以上圖片來源: facebook.comSunny

暑假也一起支持角頭、支持王陽明吧!這是角頭的 facebook / instagram 和王陽明的 facebook。最後讓我們一起觀賞電影的預告片: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