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齡67歲的時尚教主—Linda Rodin,依然美得要你移不開視線!

1 / 1

知名奢華護膚品牌—RODIN olio lusso,該品牌的創辦人—Linda Rodin,今年已經67歲了,但依然美麗且風華絕代。

RODIN olio lusso創立於2007年,意為「奢華之油」,旨在向悠然自得的義大利式美容美學致敬,這種美學一直激發著Rodin女士的靈感,品牌目前已納入雅斯蘭黛(Estee Lauder )旗下

不僅面貌維持得很好,她的穿衣風格也是讓人驚嘆連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率性自然還是氣質華貴,Rodin女士完全能輕鬆駕馭!

她公開她的美麗秘訣為:自信,她勇於接受自己已經年華老去的事實,但她覺得自己的心境還十分年輕,也許就是這種態度讓自己保持美麗。

Rodin女士早期是一位模特兒,後來成功轉型為設計師,並創辦了RODIN olio lusso,品牌十分成功的吸引一大批死忠追隨者,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奢華護膚品牌。

Rodin女士曾表示:「我的品牌指導思想一直是『樸素就是美』。」如此的中心思想,造就了品牌的鼎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成功的女性,不僅美麗、時尚,更充滿了自信與智慧,完全讓人超憧憬與崇拜的!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