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完全把自己當作G-Dragon在經營的日本哥,關注他已成為我的每日小確幸

1 / 1

最近在 instagram 上發現了這位女王男孩(?),說真的一開始還沒注意到,但原來他把自己當作 G-Dragon 苦心經營自己的 instagram 啊!雖然覺得有些小胡鬧,但又默默覺得挺可愛,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奇異的感覺了。

而且千萬不要小看他,其實他粉絲還滿多的,也有許多熱衷留言,甚至連俄國人都是他的 fans 散發滿滿的崇拜意味,不愧是 Queen 啊!

打扮也相當韓系,要不是看到他打日文我都以為他是韓國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也有些羞恥 PLAY 的 TAG,但我想說,你其實就是想耍帥而已啊這不是羞恥 PLAY!好吧但我還是滿喜歡,因為真的很爆笑。另外還常常放上 G-Dragon 的照片,真的是很喜歡志龍吧。


最幽默的是,竟然還真的有人把他錯當成GD了啊!眼睛要多大才能辦到啊,實在太爆笑!但馬上也是說明他並不是 GD 啦~

不得不說,雖然覺得這個日本男生有點怪怪的,可是我忍不住按下追蹤了,我要每天都能看到他的消息!還有人大方表示他是扮GD的粉絲中最像本人的呢,Queen boy 也有把這則貼文上傳在 instagram 上。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也有同樣感覺的話,一起追蹤他吧: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