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他們真的還有機會?艾瑪史東被拍到帶著“安德魯加菲爾德”!

才剛驚傳正式分手的蜘蛛情侶檔,昨天艾瑪史東被拍攝到在離開設計師的處所時,手上拎了幾個袋子,其中一個袋子上寫著“Andrew Garfield”(安德魯加菲爾德)引起了外界的諸多猜測。

大家都知道Petra Flannery不只是艾瑪的御用造型師,也替安德魯打點造型,而這次會被拍到艾瑪拎著“Andrew Garfield”是因為她即將準備出席坎城影展,所以才會先到設計師的處所準備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出席坎城是為了支持伍迪艾倫《非理之人》(Irrational Man)的電影宣傳,本片也將率先以非競賽片在坎城影展首映,演出卡司包括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兩人在戲中也大膽談起師生戀,預告片也在昨晚正式上線,至於手上的袋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有人也還在霧裡看花。

《非理之人》(Irrational Man)預告片段

  

或許還沒有正式分手?

對於他們的戀情一直以來有著兩種說法,不論是還沒分手,或正式分手,兩者的開端都是兩人因遠距離戀情而開始產生危機,雖然安德魯目前仍在台拍攝《沉默》這部電影,但拍攝也已進入尾聲,不論分手或還沒分手,在安德魯結束拍攝後都還存有變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到底如何,最讓人心疼的還是美麗的艾瑪啊!

​(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資料來源: http://www.laineygoss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