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點壞壞氣息的奶油小生,姊姊們最喜歡了!小鬼靈精Cole Mohr青春勢力銳不可擋

1 / 1

如果你喜歡前陣子在網路上爆紅的天使系男模Lucky Blue Smith,那麼同樣也是走奶油味中帶點壞壞氣息的模特Cole Mohr你就絕對不能錯過!與Lucky Blue Smith的空靈、憂鬱氣質不同,Cole Mohr這位小鬼靈精比他又多了一點妖媚、調皮的感覺。

首先,一起來看看Cole Mohr的正常工作照。不論是直勾勾地深情盯著鏡頭、或是微蹙眉頭的抑鬱模樣,帥氣指數完全不輸時尚圈內的其他一線模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對粉絲們來說,Cole Mohr之所以是Cole Mohr,卻是他時不時呈現在鏡頭前的妖豔、嬌俏模樣。即便在鏡頭前媚態百出,騷首弄姿、擠眉弄眼的POSE擺起來完全沒有偶象包袱,但我想,大概沒有人會否認他實在是很帥吧!

 

雖然身上的滿滿刺青可能會讓人覺得Cole Mohr是個「壞男孩」,但我自己是覺得,與其說他是個「壞男孩」,還不如說他是個「大男孩」!鏡頭前從不刻意掩藏自己身上刺青的他,與臉上的調皮表情搭配起來竟完全沒有違和感,倒挺像是小時候我們往身上畫的塗鴉。

 

姊姊們,我知道這很難,但若硬要妳們二選一,妳們會比較喜歡Lucky Blue Smith還是Cole Mohr呢?如果妳還是選Lucky Blue Smith,請再給我們Cole Mohr一次機會,就讓我再雙手奉上他的私生活的照片,讓妳看看更可愛的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