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他有朋友?長得帥又擁有兩項夢幻職業,應該是所有女性的男神,男性的天敵吧!

1 / 1

小編常常開玩笑說長得帥的男生身邊不是都是帥哥朋友,就是沒朋友。尤其是當你還擁有超夢幻職業,女孩們捧你當男神的瞬間,男孩們根本恨不得把你當天敵啊!

南韓的這位超帥機師有著高挑的身材和帥氣的臉龐,簡直就像是個模特兒般的讓女孩光看照片就覺得戀愛了。不過小編跟你說真的,他的另一項職業就是模特兒啊!光是他亮眼的外型加上兩個夢幻職業就讓超多女孩心醉了,現在舉手要搭他的班機的人應該超多吧!

不只笑容陽光燦爛溶化眾女孩的心,平常就有在健身的他那個身材絕對會讓人流鼻血啦!

說實在的這個男孩不只外表完美也職業超完美,走在路上都會打光線般的耀眼,女孩通通都給他把走了,是有沒有男孩還要跟他一起出去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就讓小編在此獻上這個帥男的IG給螢幕前快要暴走的心急少女們吧!IG:yongho_choi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