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演員陣容豪華出爐!野獸就是他,即將跟艾瑪華森一起演出美女與野獸的最佳男主角!

記得得知《美女與野獸》即將開拍電影版,而女主角「貝兒」確定是 Emma Watson飾演時,我的內心不知道已澎湃蕩漾幾天。因為太愛這次女主角的選角,就姑且不那麼期待野獸到底是誰來演(想說他到結尾才會變成王子)。但昨天確認Dan Stevens將出任「野獸」一角,反而更期待年底可望開拍的《美女與野獸》了!你們說是吧~

(圖片來源: today.com)

​(圖片來源: www.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 www.thefashionisto.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hellomagazine.com)

​(圖片來源: www.justjared.com)

▼在看他扮「野獸」之前,先來回顧一下Dan Stevens的先前名作。相信對他的第一次印像,就是英國電視劇《唐頓莊園》裡最紳士的英國男士。還有《博物館驚魂夜3》裡非常精彩的打鬥橋段。而他將會在電影《美女與野獸》裡,有什麼樣的表現呢?連他自己都非常期待,在twitter上自動轉為「野獸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咦!但野獸好像只有在後面才再度變回人,所以喜歡Dan Stevens的人一定要看到最後!

​(圖片來源: pixshark)

 
 

 

▼「貝兒」與「野獸」兩大主角確認出演,也不能少每部迪士尼動畫電影中,一定要有的反派角色。而《美女與野獸》裡有渾身肌肉的反派「加斯頓」,則由飾演過《哈比人》《玩命關頭6》的Luke Evans擔當。超合適的啦!內心心波蕩漾中~

(圖片來源: justjar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moviefancentral.com)

​(圖片來源: hype.my)

▼看得出這一部的豪華陣容選角,都將由英國人來飾演。而早確定好的Emma Watson也非常期待兩位男士的加入!

▼那裡頭的茶壺、蠟燭、掃帚、時鐘等會如何呈現呢‧‧‧讓我們敬請期待!!

 

資料來源: today,tim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