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明星居然都得過憂鬱症!看他們如何找回自己

1 / 1

就算在演藝事業上表現十分亮眼的明星們,在其成功的背後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苦楚。工作和離婚等等壓力,都曾讓這些大明星們陷入憂鬱的狀態,但你知道他們是如何克服憂鬱迎向陽光的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Katy Perry

一直給人活潑開朗印象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但她曾在電視訪問中透露自己的歌曲《By the Grace of God》的創作背景是在她跟前夫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離婚後的低潮期,而且長時間的憂鬱造成她一直有自殺的念頭。當時聽完這些獨白的主持人和觀眾無不大吃一驚。

但最後她撐過來了,還靠著不斷的創作和滿檔的工作療傷,終於成為美國史上最受歡迎的女歌手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cki Minaj

妮琪米娜在走紅之前曾有一段時間患有憂鬱症。從表演藝術知名高中畢業後,曾做過女服務生和電話客服等職業,不斷換工作。當時她還是抱持著成為女演員的夢想。接著在紐約當樂團歌手時發現自己有饒舌的天份,但當時樂團的作品完全銷不出去,讓妮琪米娜受到極大的打擊。「要就這樣回到家鄉嗎?但要臉皮夠厚才回得去。」「如果明天就這樣醒不來會如何?說不定現在就死去會比較好。」

這樣的負面思考在腦中徘徊。但後來還好妮琪米娜製作的混音帶被雜誌取用,成為生命的轉機。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希望。

 

Ellen DeGeneres

廣為人知的「艾倫秀」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總是給人積極樂觀的正面印象,她在1997年於歐普拉的節目上出櫃,驚動全美演藝圈。除了造成節目停播,後來和安海契Anne Heche的感情也被媒體大肆嘲諷,最後變得完全接不到工作。從事業最高峰一瞬間掉入谷底,這三年期間她也因此陷入憂鬱症狀態。後來總算接到《海底總動員》的配音工作,讓她暫時揮別陰霾,之後主持艾倫秀,她的幽默風趣逐漸備受肯定,吸引到大批粉絲,成為現在最受美國觀眾歡迎的電視節目主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rsten Dunst

克莉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曾因為酒駕和嗑藥等不良行為在2008年入勒戒所,也曾多次被目擊到去夜店和許多男性過於親暱的身影,當時菸酒不忌的她被傳有酒精成癮也不為過。三年後上電視節目艾倫秀時,克莉絲汀透露她其實有接受過憂鬱症的治療。三歲的時候就以兒童模特兒的身分進入演藝圈,成為女演員之後,卻對整個虛情假意的好萊塢生態感到疲憊,且有憂鬱的傾向。

後來因為參與了名導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驚悚末日》的拍攝,表現卓越而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從此憂鬱的狀況就逐漸好轉。

 

Gwyneth Paltrow

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在2014年和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離婚,傳言兩人離婚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女方不想要再有第三個孩子。但事實上葛妮絲派特蘿在2011年《Good Housekeeping》雜誌中透露,她生下小兒子Moses後就如同殭屍般,無法感覺和思考的狀態,也就是所謂的產後憂鬱症。但她本人印象中的產後憂鬱症應該是要每天哭不停,連小孩都無法照顧的狀態,因此她完全沒發覺自己早就罹患了憂鬱症,才會對於要不要有第三胎感到十分猶豫。後來是在好朋友瑪丹娜的陪伴鼓勵下,加上瑜珈運動才走出憂鬱症的陰影。

 

Catherine Zeta-Jones

同時面臨丈夫罹癌、育兒、工作等壓力,讓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不堪負荷罹患躁鬱症。在2011年住院受治療的她,出院之後仍持續的服用藥物控制病情。向來注重隱私的凱薩琳麗塔瓊斯,卻意外地在接受治療的隔年,向外界公開她的病情,而她也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可以讓有類似精神狀況的人們可以不被誤解,並積極地去接受治療。不過治療的過程總是漫長,她直到2013年都曾住院進行為期30天的治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小改變擁有小確幸!10個製造快樂的方法

ELLE Man《吳彥祖》享受平凡幸福

隋棠:離開舊戀情 勇敢選擇新幸福

把快樂留給自己!14個妳應該實踐的快樂法則

鑽石讓女人快樂?!蕭邦Happy Diamonds舞動妳的快樂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