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這男版水原希子,GD 你可以嗎?日本醫學系 kiko 實在太像,男生也喊好可愛~

1 /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發現很可愛的妹子,看看下面網友的反應竟然都是:「長得這麼可愛一定是個男生」,現在日本演藝圈也出現了一位爆紅新星,就是以男孩的身分卻酷似水原希子的神情而受到大家關注,大概是意外的高學歷醫學系也給了不少驚喜吧!

尤其是這張,因為比較有女人味一些,所以感覺真的很像水原啊…

這個男生叫做津下領太,雖然是一名純正的日本人卻和水原一樣有著深邃的臉孔,說真的他扮女裝起來…我根本不會發現這是男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joshi-spa.jp

除了水原希子之外,這個男生其實長的和很多大明星都很相像,比如說芭比界的肯尼,我的媽啊也太像了。

看看津下領太放上自己扮成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黑魔女造型,也是無違和的相似度幾近 100%!

不過現實生活中,他還是以一般男孩子的樣貌示人啦,給人的感覺一樣很乾淨自然,不過津下領太實在也太瘦了吧,他真的有在吃飯嗎?好怕他突然體力不支倒下。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如果也同樣對他很有興趣,可以追蹤這位男版水原下領太的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