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很好!這些沒有愛情羈絆的黃金單身女郎

1 / 1

相信大家一定有感受到近期都被誰戀愛、誰結婚、誰又生小孩的消息給閃到爆,似乎沒把我們這些單身的人放在眼裡(是說我啦)。不過,不用去羨慕別人有戀愛可以談,應該高興的是我們擁有無限的自由空間,想幹嘛就幹嘛,日子照樣是過得精彩。

現在就送上同樣也沉浸在單身生活的黃金單身女星們,一起大喊「單身萬歲」吧!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妙麗」艾瑪華森其實一直都是電力超強的美人,過往情史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幾乎可以說1

年換1個。除了曾與《壁花男孩》男星Johnny Simmons談過戀愛,其他的大多是圈外人,從混血富二代William Adamowicz,到去年和牛津高材生Matthew Janney因相處時間太少低調分手。美國布朗大學畢業的她,似乎都鍾情於有頭腦的男人,另外她事業心也相當強,年紀輕輕就有4000萬美元的身價,成了許多女孩們心中的目標,想要獲得她的芳心,男士們都得加把勁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賽琳娜Selena Gomez

她和小賈斯汀的感情簡直就像全球人的事,甜蜜、吵架、分手所有人都看在眼裡。不過自從和小賈分手後,賽琳娜整個人就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氣質和打扮也越來越成熟,今年也只有短暫的和DJ Zedd傳緋聞。最近剛推出新專輯的她,甚至大突破全裸上陣拍封面,彷彿正式宣告做自己,沒有愛情羈絆果然尺度也無限。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這位「龍后」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人氣爆棚,性感魅力讓男人為之傾倒,也讓女人們驚嘆。2013年和 《蓋酷家族》、《熊麻吉》導演Seth Macfarlane分手後,就只傳出一起演出《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的男星Jai Courtney的緋聞後,就鮮少有花邊新聞,而她自己也出面澄清戀情一事是假的,發誓自己還是單身,我們只能說,有了龍的女人,何必還需要男朋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塔歐拉Rita Ora

有英版蕾哈娜之稱的瑞塔歐拉,單身前可以說是DJ殺手,曾和泰勒絲男友凱文哈里斯有過一段情外,更和設計師Tommy Hilfiger兒子Ricky Hilfiger愛的癡狂。不過現在單身的她似乎過得更開心,時不時就和朋友跑趴或到海邊度假去,把握時間能瘋就瘋,就跟你說單身有多自由吧?

 

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

2014年和球星老公Marko Jaric結束5年婚姻,自此之後開始過著單親媽媽的生活,狀態好的不得了。去年還和Alessandra Ambrosio穿上6千萬台幣豪華美胸,走上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雙Bra登場,這位超模目前也沒有想戀愛的打算,相當滿意當個單親辣媽。

【本文由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絕非偶然!18 位成功女性走心名言錄

美貌和智慧兼具!五位擁有高學歷的好萊塢女星

關於艾瑪華森 你絕對不知道的 6 件事

艾瑪華森遭駭客威脅洩漏裸照 大膽挑釁:「 Emma 你是下一個。」

Emma Watson 真的生氣了!Twitter上發文反嗆土耳其副總理為哪樁?

資料來源: Marie Claier 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