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一次便上癮的清新嗓音,明亮女聲—蘭卡Lenka再出新輯<The Bright Side>!

1 / 1

還記得好幾年前,紅遍全球的<The Show>這首歌嗎?先來放上MV給各位回憶一下!

記得幾年前這首歌剛紅時,幾乎大家都會唱,完全是當時的國民歌!

從這首歌起,便正式開啟了Lenka的歌唱生涯,讓她初嚐走紅的滋味,小編也是從那時起,便一直follow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ka出生於澳洲,2009發行同名專輯<Lenka>,並以一首<The Show>紅遍大街小巷,2011年,再出專輯<The Two>!

<The Two>這張專輯皆是收錄明亮輕快、羅曼蒂克的情歌,以及Lenka在旅遊中所獲得的各種靈感寫出的歌曲。

2012年,Lenka再推出新歌<Everything At Once>,是微軟Win8的主題曲唷,你們有覺得很耳熟嗎?

Lenka的歌聲輕快明亮,帶點小清新的感覺,讓人一聽便上癮,很喜歡她這種古靈精怪的曲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她又推出新專輯<The Bright Side>!

首波主打<Blue Sky>超好聽的,有別於Lenka以前輕快可愛的曲風,此首比較流行pop的感覺!

而且她在MV中好美,越來越有味道了她!

最喜歡這種有靈性又會唱歌的創作型才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Lenka的絕不能錯過她這次的專輯啊,可以說是每首都好聽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