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追著歐爸轉了!日本男孩的好就讓帶著一把吉他的他,來打動所有女孩的心吧!

1 / 1

隨著韓劇越來越火熱,女孩們紛紛為韓國歐爸瘋狂,不管是高挑的身材還是俊秀的臉龐,韓國男子的一顰一笑總是牽動眾少女的心跳。不過說實在的,每次都看韓國帥哥真的有點膩了,今天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來自日本的理想型男孩啦!

有著不輸韓系歐爸的外貌,而且不管是冷酷還是可愛俏皮都難不倒他,看起來就是一個內心很溫暖的男孩。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女孩發現,這個男孩身上透出微微的藝術家氣息。沒有錯!因為人家就是會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才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有一個男孩總是但著吉他,時不時還溫柔地唱出他對你的情感,心一定都被他牽走啦!這個時候誰還管的著歐爸的腹肌和長腿啦!當然要選這個又帥又有才華的大男孩啦!

 

Lio Kobayashi(@liokobayashi)張貼的影片 張貼

 

Lio Kobayashi(@liokobayashi)張貼的影片 張貼

如果你就是喜歡會唱歌的男孩,或是在短期之內已經對韓國帥哥免疫想要換換口味的人,小編超推薦追蹤他的唷。 IG: liokobayashi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