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想到!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根本「零距離女孩!」

1 / 1

美容編輯最幸福的是大概就是經常看見各式各樣完美女星的妝容,此番我們跟著 本頂級美妝品牌Cle de PeauBeaute 肌膚之鑰來到東京,我們帶你與品牌代言人代言人 Amanda Seyfried面對面~


女神 Amanda Seyfried 是最稱職的肌膚之鑰代言人,她的女神光芒無人能擋!

初看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多數人都會覺得她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她有著一雙十分透徹的大眼眸、一頭充滿光澤的柔順金髮以及一身修長的好身材,幾乎所有可以被稱為「美女」的條件都可以在她身上找到。但你如果以為她只是個空有外表的花瓶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每次Amanda的亮相都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好身材好顏更有好品味,這顆年輕之星逐漸大放異彩,每一次的動作都讓她在icon的路上越走越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anda 私下很注意保養,近距離接觸她的皮膚真的是潔白無瑕。“我儘量不認自己曝曬在太陽下,每當我出門時,就一定會塗防曬品。 與肌膚之鑰合作我之後,我學會要愛惜與善待肌膚,所以日常除了防曬之外,我每天都保持運動,並且喝大量的水來促進我身體的代謝,還有最重要的我的作息很規律很正常。

我很健康,大部分時間都讓自己飲食均衡,但我也經常娛樂自己,儘量不要產生負面情緒,雖然我知道對現代人來說蠻困難的,我生命中有充足的愛來感受這世界很美麗的訊息。

​(以上圖片來源: marieclaire.com、@Amanda Seyfried instagram

Amanda Seyfried說她緊緊的抓住了每一次演出的機會並且總是全力以赴,「努力到了今天,我才稍微有點自信覺得自己原來適合當演員,但在其他方面我可就沒有自信了。」

Amanda Seyfried笑稱自己是工作狂,她的成名絕不是運氣、不是爆紅,是血液裡的大膽、個性中的積極造就了今日的她。只要涉及工作和專業,她就樂在其中,勇於接受挑戰。

【本文由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妹過招》10年囉!機車瑞秋麥亞當斯、傻妹亞曼達塞弗瑞成女神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拜託!我的工作棒透了!」

女神Amanda Seyfried臉書大告白!真愛是誰??

談穿搭?狗比人講究! Menswear Dog柴犬品味席捲時尚圈

大明星演戲超敬業 爆肥爆瘦又變醜好犧牲!

資料來源: Marie Claier 美麗佳人